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了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5日】

一、考驗

大約在十多天之前,我早晨醒來一摸右邊臉好像有點腫了,不疼也不癢,我也沒在意它,我就上班去了。不成想我中午回家躺在床上就不想動了,到了下午一點上班,臉已腫的老高了,同事關切的問這問那,最後,感覺這不是一件小事情,最好上醫院去住院治療,其他同事知道了這事,都過來關心我。最後我請假回家就躺在床上了,結果這一躺,就倒下了。一直到晚上,我強打精神,煮了十幾個湯圓吃了,才把師父在二零零七年對澳洲學員講法勉強看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第二天,妻子同修還沒回來,我就給她打電話,結果快到晚上才回來。她和我一起學法,晚上還來了幾個同修,幫我查找問題的根源,我感覺好一些了。第三天,又來了一個同修,和我一起學法,到了晚上,乾脆背法。學到快九點鐘我就躺下了。那天晚上,我頭裡好像有個東西似的一轉一轉,它一轉我就頭疼,弄的我好難受呀!但是我就是一遍一遍的唱《法輪大法好》歌曲,不知道唱了多少遍了,接著又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我不讓頭腦裡有這些病痛的想法,也不讓自己的頭腦空閒著想其它不好的事情,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就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晨,頭不疼了,臉腫的也沒有那麼厲害了。同事們問我吃啥藥了,我說我沒有吃藥,她們都說:“你真行!”五一節過後,完全好了。

靜下心來我查找自己的原因,這一段時間自我太強大了,許多事情老感覺自己對,就把自己的觀念強加在別人身上,不管是寫文章還是和同修交流,裡邊摻雜的不純的東西太多,不太乾淨,所以受到的阻力就大。還有對親人的執著,色慾之心也很強盛,怨恨心去的也不太徹底。一想到這兒,我自己都不敢往下想了,我修的怎麼這麼差勁呢?在二零一二年年底的時候,週刊上同修文章裡說,正法進程快結束了,師父在把同修身上的一些物質不斷的往下拿,師父用自己巨大的苦痛延長時間。可我呢?通過這次的病業假象,師父看我太不爭氣,當頭給了我一棒,要我快點清醒,從人中走出來,儘快的把自己的一思一念歸正到真善忍宇宙特性上來,把那些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該善解的善解,該清除的清除,確實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這一棒喝不輕呀!

二、修煉的嚴肅

這幾天,我周圍的同修有不知不覺離世的,也有遭遇重大病業假象的,還有身遇車禍的。“特別是在這個時候講真相中需要人手,要有更多的人參與講真相救眾生,更多的人來參與各個項目破除邪惡的迫害,那麼少一個人就少了很大的力量,多一個人就多了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不希望丟掉任何一個人,也不想失去、再過早的叫他們走。”(《曼哈頓講法》)師父是不願讓同修們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的,接二連三的出現這樣那樣的事情,給大法造成了一定的損失,也給咱們自己造成了一定的苦痛。看到他們想到自己,留給我們的路只有實實在在的修才能達到標準呀,你差一點,另外空間的舊勢力就會抓住你有漏的地方,使勁的迫害你,它的目地就是不讓你修成。舊勢力多壞呀!

這一段時間有的同修住院了,用了常人的科技手段來把這個病抑制住。“一個神仙怎麼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麼能看了神的病呢?”(《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這都是平時修煉不太紮實所致。如果平時修的紮紮實實的,遇到問題向內找,把自己的思想修的純純淨淨的,這樣的病業假象怎麼會降臨到你身上呢?這許許多多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再加上我前一段時間的病業反應,我有一種猛然驚醒的感覺,我平時修的怎麼這麼差勁呢?有這麼多的人心沒有修去,看著三件事都在做,而且還做的很好,但那是一種幹事心,並沒有真正的在心性上提高多少。另一方面我就在想,這舊勢力可真夠壞的,只要我們的念頭一不正,它就讓同修們出事或離世,看來,最後的路越走越窄,窄的不容你出現一思一念不正的念頭才能跨過最後的這段時間。所以,平時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是人神之分的見證,你是人,當然你就選擇現代的醫療手段或者現代科技給你帶來的感官享受;你是神,那你就選擇正念正行,保持一個修煉人應有的狀態,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在法上。

三、如果明天結束,你今天修好了嗎?

師父在對明慧編輯部《傳看假經文就是亂法》評語中說:“時間不等人了,下一步說來就來。看著你們的人心可笑又心急。就是不爭氣,管不了自己的人心。”如果大法弟子一個一個都帶著這樣的人心,許多時候用人心來處理問題,師父能不心急嗎?如果“正法時期”明天結束,你今天修好了嗎?

師父說:“時間不等人了,下一步說來就來。”象我這樣沒有修好的大法弟子來說,時間真的是很緊急了,時間沒有剩下多少了。那麼你有這麼多的執著,那麼多的人心還未修去,難道你不感到心急嗎?現在的每一天對於我來說,必須得踏踏實實的面對自己的每一顆人心,每一個念頭,用法來對照自己,使自己早一點歸位,不讓師尊為我操勞才行。

2013年5月19日師父在美國紐約法會講法解答問題2個多小時,我從照片中看出,師父明顯的瘦了,這都是師父為弟子們操勞所致,這其中也包括我。默默的,我眼眶裡湧出了許多淚水,大家想一想,師父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多的苦難,為了我們的提高付出了那麼多,我們能說的清嗎?說不清,太多了!

弟子唯有在以後的修煉路上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修去不好的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的一片期望,才能對的起自己,對的起自己世界裡的眾生。

同修們,在正法快要結束之時,你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了嗎?

以上所談,只是我的淺見,不足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