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歡這個東西!」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0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巧遇一位朋友青松(化名),他給我講了他起死回生的一次神奇經歷。

青松是湖北黃石人,現年六十四歲。去年的一天,他正在走路,突然被一汽車撞倒後不省人事,肇事司機見此情景,立即逃離現場,不巧被一路過警車攔住,警察令其將已人事不知的青松送往黃石五醫院。

到五醫院一經檢查,發現他喉骨骨折、後脖骨粉碎性骨折,受傷嚴重,僅留一絲氣息,醫院見狀拒收救治,並告訴青松家人準備後事。家人不甘心,遂將其送往黃石市醫術最高之一的黃石市中心醫院,不料得到同樣的答覆。但家人仍不甘心,隨即將其送往武漢同濟、協和兩大著名醫院,誰知兩家醫院仍然給出同樣的回答。家人根本無法接受這一事實,更不想放棄救活青松的希望。幾經懇求,其中一家醫院才勉強收救,但青松家人被告知:救活青松的希望渺茫。

就這樣,醫院做了接喉骨、取出後脖骨粉碎骨、打上鋼筋等象徵性救治。十五天後,他竟然奇蹟般醒來並能說話了。親人、院方及救治醫生全震撼了!都說:“這真是奇蹟!”他還告訴我,他現在不僅能正常生活,還能幹體力活。

聽著他這一傳奇的經歷,我也覺得十分震撼,想著冥冥中一定是神佛保佑了他,轉念,忽然想起六、七年前他曾接受過我給他的大法真相資料,肯定是他明白了真相,大法師父保護了他,他才撿回一條命。

於是我告訴他:“常言道‘醫生只能治病,不能救命’,是你明白法輪大法真相後,大法師父救了你。”

他這才恍然大悟:“是啊,你給我的碟子和小冊子我看完都收得好好的,我就喜歡這個東西!”

“對對對,你這次撿回一條命就是你明白真相、善待大法所得到的福報。”

“是啊是啊,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呢。”青松笑呵呵的說。

望著這一得救的善良老人,我心中無限感激師尊和大法的無量威德!同時也為明白人得福報而深深的祝福!

臨別時,我又將二零一三年神韻晚會等大法資料送給他,並告訴他將自己明白大法真相後起死回生的事實告訴親朋好友和善良的人們,讓更多的人都能得聞大法真相福音,明辨善惡,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