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考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8日】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不管怎麼樣吧,一切都走到尾聲了。”“最後的事情師父看看怎麼做。”

今天,藉助這篇文章,我也談一談自己的體會和理解。

在最近幾個月,在我的思想中,總是免不了會想:正法最後結束的時間應該到了。但是,每次我以為要結束的時候,最終都沒有發生。直到上兩次我在心得體會中寫的那樣,看到大批的同學開始讀高中考大學,最後開始上大學。我心中就越發明了:其實最後正法結束的時間真的不會長了。

今天,師父讓我看到:在大學裡,有一個很大的考場;有很多課桌,坐滿了參加考試的同學。最後畢業的考試有好多門,所有各科的考試都已經結束;唯有最後一門的考試還沒有開始。同學們都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這門最後的考試什麼時候開始。有時候明明說最後的考試要開始了,回頭又通知說沒有開始。這樣幾次以後,很多同學就開始休息;有些就開始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我聽說最後這門的考試要隔天才開始,就回到自己的家中休息。第二天,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始最後的考試。但是在那個境界、那個空間,我具備了他心通功能,而且可以看到學校的景象。所以雖然我人在家,但是學校裡我的父母在想什麼做什麼我都可以知道。我看到我的父親在學校裡,對一個生命說:我什麼都已經告訴他了,唯獨沒有告訴他最後考試開始的時間。你趕快去通知他,最後的考試馬上要開始!

我看到這些,知道最後的考試要開始了。不等那個來報信的生命到來,我自己就收拾書包朝學校趕來。

這讓我想到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所講: “就說這麼多,希望大家走好最後的路。時間真的不是太多了,說結束就結束,下一步說來也就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