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巨人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7月06日】

在地球上曾經生活著小人,有小人王國;也曾經生活著巨人,還有巨人世界,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而我們屬於中等人。咱們隨小寶去遊歷的巨人世界是在另一個空間。

巨人世界的形狀就是個巨人模樣,裡面生活著很多巨人,他們身材高大,大約有兩層樓高,他們飛來飛去,來去自如。巨人世界的大王更是高大無比,可以充滿他的整個世界,那時他的身體就是這個巨人世界。而他的眾生都生活在他的身體裡,他就是整個世界。

巨人世界被透明的膜分成五部分:頭部、胸部、腹部、腿部、胳膊,這五個部分都被透明的薄膜分隔著,每一部分雖然是獨立的,但跟整體還是聯繫著的。在頭部和胸部的交界處,也就是脖子那部分,有四個透明的薄膜泡,就是燈,上面有四個大字:“巨人世界”。頭部有主要的照明設施,當然都是能量在發光,而開關卻在腿肚子上。

小寶先去了巨人世界的胸部,那裡有一位童子正在打坐,周圍生長著竹子,竹子都是有五個竹節構成。為什麼都是有五節呢?這是用來形像的介紹他世界的結構的,象徵他的世界也是由五部分構成,竹節間也是有透明的薄膜隔開的,而他的世界每部分也是有透明薄膜隔開的。

小寶隨後又去了巨人世界的腹腔部份,這裡是音樂室,看到有樂師正在演奏各種樂器。一名樂師正坐在椅子上彈琵琶,演奏的曲子是《梅花三弄》,樂師坐的椅子是飄在半空中的,演奏時,屋子的牆角都長出來一株梅花,梅花的花芯閃著金光,光射到地面上,照射出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大亮點兒。

而二胡樂室裡有人正在拉《二泉映月》,演奏時,發出的能量是藍色的,能量充滿了整間屋子,乍一看,好似藍色的泉水,水裡還有小魚在嬉戲玩耍,美不勝收。其實,屋裡並沒有泉水,只是充滿了能量。

在揚琴的演奏室,雖然小寶聽不出是什麼樂曲,但是揚琴演奏出的能量,卻形成四個大字:“山河氣壯”。隨後又變成一把把的利劍,可以斬妖除魔。

巨人世界的其它兩部分,沒有很特殊的地方,就不去參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