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一個夢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7日】

妹妹是同修,她家住在外地,而且沒有和同修聯繫。前段時間明慧網上說他們那個縣非法綁架了一些大法弟子,邪惡迫害很嚴重,也使那個地區大法弟子整體遭到破壞,不知能幫上什麼,就提醒妹妹多注意安全,多看書,別落下。

一天晚上,她給我打電話說了她的一個夢:我在空地上站著,面前站著一個很高很大的面目猙獰的渾身冒黑煙的大魔,晴朗的天空被魔遮蔽的象烏雲壓境,刮著黑風。我像小矮人站在它腳下,妹妹說剛能看清那小亮點是我。妹妹和一群眾生站在半空當中,大家都非常驚恐的看著這一切。只見大魔嘴裡往外噴黑水,兩隻手上下一動,大地下沉,狂風大作,黑風卷著巨浪,眼看著我被捲入黑浪裡沒了蹤影,妹妹急得不行,一邊發正念,一邊往那惡浪翻滾的黑水裡看,心裡想:姐啊!你可要挺住,你是師父的大法弟子,那魔算什麼,你可別怕它啊。這時黑水平靜了些,妹妹急得手心都是汗,再往下看時,發現水由黑色轉灰變藍,我從水中升起來,越長越大。隨著上升,衣服由紅色變為黃色,我也變成男神形像。站在水面上單手立掌發正念。右手立掌往右側一划就看那呲牙裂嘴的大魔瞬間崩裂,整個身體解體在往下落,噼啪炸響,剎那間煙塵落下,一切恢復平靜,天空由灰變藍。看到我為身後那群眾生承受很多,她激動的雙手抱頭痛哭,一直哭醒了。

妹妹的夢對我激勵很大,讓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須抓緊時間學法,增加發正念次數和時間,才能使正念更堅定,救度更多眾生。當我再發正念時,感受到自己頂天立地、唯我獨尊。就像師父說的那樣“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妹妹在電話裡說時很激動,我沒有正念阻止,過後想想這是不注意安全,對同修不負責任的行為,於是提醒妹妹要注意電話使用的安全問題,並在第三天就換了電話卡。真的希望我和妹妹遇事能更冷靜,更沉穩,讓我用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其實大家想一想,過去的修煉人要耗盡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煉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煉法門,在這種證實法修煉最偉大的榮耀瞬間即逝的暫短修煉時間內怎麼能不更精進呢?”(《精進要旨三》<越最後越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