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給自己留遺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3日】

我發現有這樣的同修而且還不是少數,自稱自己是下一批弟子,表現為只學法不煉功也不救人,發正念四個整點不能保證,有法理不清的同修還認可,稱其是同化法來的。我看這樣的同修是對自己的修煉不負責任,是為自己的不精進而開脫,再說重點是違約。得了法不精進和認同法能成為下一批弟子的還是有區別的。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對下一批的弟子早有概述:“如果說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間沒有隨同邪惡走、沒有推波助瀾、沒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同時能夠認同大法,最起碼能留到下一步。下一步還會有人修煉。當然,沒有‘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榮耀,因為這種威德是無可限量的。”

我們歷盡萬劫只為實現洪願,自稱是下一批的弟子是人心重,什麼都放不下,而放任自己的執著,其實師父一直都點化著看護著你,而你不但不悟還在逃避,師父不願意落下一個弟子,你知道師父多為你著急嗎?當初師尊傳法要兩億弟子,可舊勢力只同意一億,我們都是這久遠年代就定下的這一億大法徒中的一粒子,隨師層層下走時,我們都有過約定,清醒的那個一定要叫醒迷失的那個,讓他找回回家的路!

每當耳邊響起《師恩頌》,淚水就會奪眶而出,“我們為著眾生而來,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同修啊,你兌現你的神聖誓約了嗎?師父在地獄裡為我們除了名,又幾乎為我們承擔了所有的罪業,賦予了我們無比的威德和生命永遠的輝煌榮耀。再不精進對得起師尊的苦度嗎?對得起你自己千萬年的在磨難中的艱辛等待嗎?你聽到你世界的親人在聲聲呼喚你嗎?他們想你啊!盼著你快點回去啊!

當想到偉大師尊承受的一切,當看到那麼多的眾生還沒能得救,還有閒情逸緻去感受人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利益得失嗎?房子、票子、位子、車子還能再讓你迷失嗎?你的心還會在名利情仇中困惑麻木嗎?還會為人中的安逸幸福甜蜜享受而停滯不前嗎?

同修啊,快醒醒吧!救度的法船已快到彼岸,別給自己留遺憾,滾滾紅塵中,不迷不惑,緊抓師尊的手,做好三件事,回歸步別松!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