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不足再精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9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風風雨雨的走過了整整十五年的修煉歷程,其中有苦有樂,有悲有喜。今天把自己在修煉中遇到的幾件事向偉大的師尊匯報,不當之處,敬請同修不吝指教。

為家人著想 放下利益心

我從2004年11月9日結束了三年半的冤獄生活,因無處可去就一直住在娘家(在看守所被迫害期間被迫離婚)。2009年娘家拆遷,父母又買了一套房子,地理位置不太好。拆遷時給了兩套樓房,因為我們姊妹三人兩套房子怎麼分啊?母親非常上火滿嘴起大泡,我就對母親說:“媽您別著急上火,這有什麼難的,給她倆每人一套不就行了,我不要。”母親說:“那怎麼行啊,她倆條件都比你好得多,又都有房子,這樣不公平。”我說沒什麼不公平的,自家姊妹這點事還能讓您為難嗎?母親同意了,兩個妹妹也很高興。這件事我是這樣想的:身外之物,命中有時自然有,命中沒有莫強求。因為我的一切是由師父安排的。

在工作中提高心性

我是在私家企業打工,工作不是很累,就是時間很長,每天工作至少十二小時以上,有時時間會更長。就拿去年冬天來說吧,公司為了多掙錢,把工作時間 從十二小時延長到二十四個小時,一直到年前。即使這樣我也不忘做好三件事,由於工作時間長心裡有時也不平衡,因為沒多掙錢。有一天學《轉法輪》第四講,師父說:“這些職工學了你們法輪大法之後,早來晚走,兢兢業業的幹活,領導分派什麼活兒從來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我突然明白了這不是師父對我的要求嗎?修煉的人要聽話啊,我擺正了自己的位置,任勞任怨,對工作認真負責。沒幾天老闆看我太辛苦,就派一位員工跟我倒了幾天班,時間充裕了。

在這期間由於工作時間長,公司效益也好,有的員工就向老闆提出要求長工資,老闆同意了,有漲一千元的,有長五百的。我當時真就是忙著上班了,根本沒想漲工資的事,我的工資也沒漲,這事是今年春天我才知道的。知道後心想,在公司裡我是最辛苦的,我沒要求漲工資就不給我漲,什麼事呀?轉念又一想,也許老闆把我忘了。今年三月末,工作時間又改為二十四小時,我向老闆提出漲工資的事,老闆滿口答應,卻沒有行動。我一看老闆這樣心想大概有我要去的心吧,不爭了,是我的不丟不是我的我也爭不來,一切全交給師父,有師父做主,不想這件事了。過來有一個多月,老闆告訴我漲五百元。通過這件事我還有很嚴重的妒嫉心和利益心,覺得自己付出了就應該多掙錢,就應該有回報。這是有求之心,必須去掉的,知道別人多掙錢不是替別人高興,而是明顯的妒嫉心,這都不是修煉人所為之事,必須修去的。

師尊利用印表機提醒我修心

我用的是4700噴墨彩色印表機,很有靈性。有一次同修急需500本小冊子,我白天上班晚上做小冊子,因為是彩噴比雷射列印要慢得多,我真的著急了,印表機好像是知道同修急需,在列印中越來越快,一個小時打出四十多本,你說多神奇。

還有一次正在列印真相材料,突然就沒有黑色了,清洗後下來一點黑色很快就又沒色了,幾天下來都是這樣,給技術同修打電話,同修說太忙這幾天沒時間。我意識到這是有了依賴心,沒有黑色是不是在提醒我什麼呢?我開始查找這幾天來有沒有不符合法的言行,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被懶惰心、安逸心帶動的煉功都沒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鬆懈了精進的意志,連四個整點發正念常常發不全,師尊要求做好三件事,我是一塌糊塗,自己的空間場可能不乾淨了,否則印表機怎麼沒有黑色呢?認識到了我就對印表機說:“是我不好影響了你,耽誤你救眾生,我錯了,一定改,我一定會在法中歸正自己。”隨後我又打了一張測試頁,一切正常,通過這件事我精進了一些日子。

在有一次印表機工作時,突然沒有粉色了,清洗之後有粉色就沒有黑色,有黑色就沒有粉色,這肯定是我又出問題了。這幾天經常浮想聯翩,編織一個美好夢,希望有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男人,色慾心翻江倒海往上涌,滿肚子的髒心爛肺,有時卻不去清除,反而跟著往下想,一些骯髒的念頭都感覺不到荒淫無恥,根本不象修煉人,為自己汗顏。我對印表機說:“你恢復正常工作吧,我知道你又一次提醒我,讓我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謝謝師尊也謝謝你。”在列印資料時,一切正常。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慈悲救度,每提高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我修的實在是太差勁了,對不起師尊的付出,我以後一定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兌現自己的史前洪願。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4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