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電冰箱

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8日】

前段時間由於自己沒把握住自己的心性,看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一天女兒告訴家裡的冰箱壞了,冷凍倉穩定零下36度,保鮮倉溫度27度(正常情況下:冷凍倉零下18度,保鮮倉5度。)。這個海爾冰箱跟我們已經8年了,一直都沒有問題,只有保鮮倉夏天會結冰,需要幾天清理一下。我馬上給工廠客服打電話,他們讓我把人工智慧關掉,手動調節,結果冷凍倉穩定正常,保鮮倉溫度一直27,客服說你再試試,等過幾個小時再看看。結果第二天早上一看,還是不行,溫度到29度了。跟客服打電話,說讓我把四周的橡皮圈用吹風機熱風吹15分鐘再試試。我試了一下,等明天晚上回來什麼溫度。結果晚上回家一下,還是不行,溫度還上升到29度。

我靜下心想想,肯定是我最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了,做了大法弟子不該做的事情,冰箱為了提醒自己才這樣。我就跟他說,你到我們家這麼多年了,也是我們的緣份,我知道是我的錯,不該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知道你能聽的見,不會再看了。另外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能進到未來中去,也不辜負你到我們家來一場,不辜負與我的這段緣份,謝謝你提醒我我的不對。 我把冰箱又改為人工智慧,看明天早上怎樣,不行的話就報修了。

第二天早上一看,冰箱正常了。我過去一看,溫度是正常了,只是人工智慧沒有了,又改為手動了。我想一定是冰箱自己改為手動的,我心裡說謝謝你冰箱,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我愛人說冰箱可能過一段時間就要斷電,要不然不行。我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後再也不犯這種錯誤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