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證實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6日】

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鋪天蓋日的迫害大法,煉法輪功祛病健身,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錯?我就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還我師父清白!到了北京上訪辦,就被那裡守護的公安非法綁架,把我送到了濰坊駐京辦事處,被惡警打得臉都青了,還非法拘留一個月。

有一次我去貼“還我師父清白”標語,被保安看到,把我綁架到村委,610想勞教我,我想不能在這裡,求師父加持,就要去廁所,然後爬牆頭正念走脫。

還有一次,上街講真相,被惡人舉報,被610非法綁架到看守所,我不吃飯,警察問我,為什麼不吃飯?我說:“我沒做壞事,你們把我關在這裡,我吃不下。”三天後,他們就給我灌食,我不讓,他們就給我戴上手銬腳鐐,用手按著插管子灌食,把我嗓子灌破了,把我手倒背著銬著,腳和手都磨破皮了,過一天就像過一年,我就背《洪吟》。就這樣,十天後,把我送勞教所,查身體時我身體很弱,沒有收。在師父的呵護下又回到了正法的洪流中。

我知道時間很緊迫,每天都要走出去講真相救人。一次碰到一個小伙子,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法,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煉功祛病健身。

共產邪黨假惡鬥,貪污腐敗,迫害一群好人,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小伙子聽了說:“大姨,中共太腐敗了,把房價弄得這麼高,連個房子也買不起,沒房子就沒媳婦,給我把團員退了吧。”於是我又送給他一個大法護身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小伙子走的很遠了,還回過頭來喊:“大姨,謝謝你!”

一天碰到一個中年男子,我見他挺面善,就走過去給他講真相,講完後,他告訴我,他母親八十多歲了,也修大法,身體很硬朗,所以他知道大法好,但是他覺得大法弟子講真相是搞政治,很是不理解。我微笑著和他說:“你也知道,中共迫害大法,迫害我們修煉人,勞教,活活打死,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對修煉人犯下滔天罪行,天要滅中共,修煉人修的是慈悲,能看著人們隨中共一起遭殃嗎?”他聽後表示明白了,問我:“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我是刑警大隊長。”我說:“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是干什麼的,天滅中共時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未來。”於是他同意退黨,並連聲說謝謝!臨走還要了一本小冊子和大法護身符。

在過家庭關上,也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有一次,我丈夫說我拿了他的錢,用皮帶打我,兩個孩子回來問是怎麼回事?丈夫說我拿了他的錢又放回口袋了,孩子們知道是他喝醉了酒,冤枉了我。我想到的是師父叫我們做到真善忍,我就這樣忍下來了。還有一次,因為我煉法輪功,丈夫要和我離婚。喝了酒就打我,他看我不和他打罵,就更來勁,拿起板凳砸我頭。血順著頭流下來了,他也不害怕,還嚷著叫我打110。我想到的是師父叫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有大忍之心。我就到裡屋拿了件衣服,捂在頭上,任他罵累了,就上床睡覺了。

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離師父的要求差得很遠,離精進的同修差得很遠,今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隨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