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事例二則



【正見網2013年10月05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植物怎麼會識別呢,這不有感官了嗎?過去誰要說植物有感官,有思維,有感情,能認識人,那人家就說是迷信了。還不止這些,某些方面似乎超出我們今天的人”“可是它卻具備了,你想什麼它知道,聽起來很玄,可是它卻是實實在在的科學試驗。”現在我把發生在我身邊的兩例萬物有靈的事例寫出來,證實師父所講的是真實不虛的真正的超常的科學。

神奇的小白菜

一天傍晚(具體時間已經忘了),我從地裡扯了一些小白菜,放在陽台上,但那天晚上並沒有炒來吃,隨後的兩天,天氣預報說氣溫都有攝氏27度。

到了第三天傍晚,放在陽台上兩天的小白菜,大部分都萎萎的。我剛想丟掉,但想到同修寫的回憶師父的文章裡,說師父連黃了的菜葉都捨不得扔掉,自己是個修煉人怎麼能不珍惜食物呢,就想放點自來水把小白菜在桶裡浸一浸,看能恢復到什麼樣子。

我剛放水浸到小白菜多一點的地方,妻子恰好這時在外面賣東西回來,叫我到前面幫她整理一下東西。前後不超過十分鐘的時間,我來到廚房,這時,我看到浸在水中的小白菜,全部象早晨剛從地裡扯起來那樣青青的。當時我讓一位親戚看了剛拿時掉在陽台上萎了的小白菜,以及放在水中變的青青的小白菜,他說太神奇了,萎了的小白菜象剛從地裡扯來的一樣。

能知道人思維的貓頭鷹

那是有一次爸爸媽媽外出有事,晚上不能回家,臨走前囑咐我晚上到父母家裡去幫助照看一下。

父母住在縣城郊外,靠小山的腳下,屋後有一片竹林。晚上,我來到父母家,坐在床上拿起寶書《轉法輪》準備學法,我剛剛一拿起書來,就聽到屋後的竹林裡傳來幾聲貓頭鷹的叫聲,聲音感到特別刺耳和煩心,我意識到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在操控貓頭鷹干擾我學法。

於是,我放下手中的寶書《轉法輪》,立掌發正念,立即清除操控貓頭鷹干擾我學法的一切邪惡生命。在我發正念還沒超過五分鐘,就聽到相鄰側面的小山上,傳來兩聲貓頭鷹的叫聲,一種功能告訴我它就是剛在竹林後叫的貓頭鷹,天耳聽到它的叫聲是這樣告訴我:我再沒在你屋後干擾你學法了,你好好學法吧。

從那以後,幾年過去了,晚上到父母家,從來沒有聽到有貓頭鷹在屋後竹林裡的叫聲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