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荷花世界的感恩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每年的5.13法輪大法日、中秋,元旦和農曆新年,我都會製作幾個精美的賀卡發到明慧網上,以表達我們地區和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對師父和大法慈悲救度的無限感恩之心。早些年還有時間學習工筆畫畫些荷花拍成照片,再上傳到明慧網上。這些年救人的事很忙,沒有時間畫畫,只好從明慧、正見、大紀元網上下載一些花卉圖片製作賀卡圖片。有一次,我無意中在網上搜索了一下,發現網上有些荷花圖片拍得很好,就採用了幾張編輯了一下,在原有的荷花圖片上加了法輪圖形和祝賀的詞句,在紀念5.13法輪大法日時發到明慧,全部都發表了。當晚上打坐時,看到眼前全部都是亮麗的荷花,五顏六色,金光閃亮,有的荷花中還出現美麗的臉盤,她們對我都展露笑臉,思維傳感過來的意思是說:謝謝你選擇了我們,我們好幸福。這樣的情景維持了好幾天。

最近,我被同修邀請去了一些被“病業”假象干擾的幾個年老的同修家中發正念,學法時,發現她們家裡的牆上掛著一些從市場上購買回來的常人的畫,感覺有黑氣,不舒服。還有一個同修家裡掛著幾幅常人同事書寫的所謂書法作品,因那個同事是邪黨的領導,裡面透著黑氣和殺氣,更令人感到難受。

我就同她們說,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中講過:“什麼叫書法氣功啊?我到書法氣功那兒一瞅,這個人拿筆在那寫字,寫完字之後,用手往一個一個字上發氣,發出的都是黑氣。滿腦子是錢、名氣,你說能有功嗎?氣也不會是好氣的。往那一掛還賣的挺貴,但都是洋人去買他的。我說誰買家去誰就倒楣。那黑氣能好嗎?看那個人的臉都是黑的,他鑽到錢眼裡了,就是想錢呢,能有功嗎?”我個人體悟到,一個不修煉的常人業力是很大的,尤其是那些被邪黨控制,到今天還沒有醒悟的人身上帶的信息都很不好,他們畫的畫、寫的字都是黑氣滾滾的,誰掛在家裡誰倒霉。

我就提出建議:你們趕快將這些東西清理了吧!她們將這些不好的字畫清理以後,問我:牆上空了掛些什麼好呢?我說,就掛上師父的法像吧,大法弟子的家裡不掛大法的東西還掛什麼呀,我們家客廳全是掛的師父的法像和大法的圖片。她們中有的說,目前家裡兒孫們都常回來,我不怕,他們怕,因此暫時還不敢掛。我就想,那就選擇一些色澤、構圖好一點的荷花圖片,寫上“世界需要真善忍”或“真善忍好”,作為照片沖洗好,再配上精美的相框,掛上也好哇,也能散發著大法的正能量。我將我的想法和同修商量後,他們都能夠接受。

我這樣做出來後,真的很漂亮,比原來的圖片好看多了,同修也很歡喜,人也精神了許多。到了當晚我打坐時,眼前又出現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雲山雲海的,一層層一疊疊,無邊無際,光耀四射,有立體的回音似的美妙音樂響起,意思還是那樣,謝謝......謝謝......同化法光......同化法光......。我有些感動,眼淚都流出來了。心想,師父太慈悲了,宇宙中的每一個生命都在被大法選擇著,被救度著,何況珍貴的人呢?我們大陸的大法弟子真的要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快救人,多救人才是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