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善惡必有報



【正見網2013年11月14日】

看到這麼一則故事:古代有個姓田的人,在他還沒有及第時,非常英俊儒雅,同鄉的許多少女都到他那裡去,想委身於他。於是,他便躲避到鄰郡的南山寺去讀書。寺旁的少女到他那裡去,想委身於他的人比鄉裡還多。田某心裡知道,接納這些少女是不應該的,但終卻按捺不住。他忽然看見一位神明,非常矮小。這位神明最初只在睡夢中出現,後來白天也跟隨著他。神明對他說:“你本來有大福,因為尋花問柳的心思較多,被削減得將要沒有了。上帝命令我監視你,如果從今天起改正過來,還不至於失掉中進士做御史的機會,子孫還有一半的福祿。”田某猛省過來,痛改前非,不久便及第,官只做到御史而已。

人的一念出善惡,這一念就能帶來不同的報應。故事中的田某就是一個例子,如果沒有神明的及時提醒,田某不僅要失去人中的福祿,,而且還要失去子孫的福祿,這一念之差,報應何其大啊!

今天,人們生逢在大法洪傳的難得時期,然而在中共邪黨妖魔化法輪大法的謠言中,許多人被毒害的正邪不分,甚至隨同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這些頭腦中被灌輸法輪大法不好這一念的世人,如果不能改變過來,就會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永遠的失去未來。大法弟子面對中共邪黨的暴力迫害,沒有退縮,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利用各種方式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不斷的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許多人改變了當初被強行灌輸的惡念,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以及家人選擇了很好的未來。他們因此在今天天災人禍頻繁的現實裡,得福報的非常多。那些在真相面前不願改變自己,隨同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得惡報的也非常多,這些事例在明慧網上大量的報導。

面對大法弟子捧送到面前的真相,可貴的中國同胞,請認真看看吧,假、惡、鬥與真、善、忍,選擇什麼,這一念就是選擇,這裡有我們以及家人的希望與未來,慎之!慎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