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三言兩語)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15日】

有個同修交流說: 哎,知道嗎? 我那天忽然悟到這麼一點: 法中師父告訴我們萬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都是活的,有生命的,對嗎?(哦,是啊。) 那麼,我們每天學的法,在另外空間也是有生命的,也是一部部的九講。 那麼,如果我們學的法不連貫,就像有的時候, 學了半篇,沒有接下去,後來和大家學了下一講,中間差掉那麼一大段,那麼學的法,在另外空間就不是完整的,你說,那怎麼行呢? 同樣的道理,如果我們讀錯了字句,或者落掉了那句,都會影響。所以,我要特別注意,學法時一定不能走神,要全神貫注,一絲不苟。這樣才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自己這個宇宙空間體系的眾生負責。

對,以後,我們哪裡讀錯了, 同修請一定要給予指正,這也是對同修負責。 我們一定要感謝的。

我們不是義工

那天一個協調同修講話時說:我們大家都是義工,挺不容易的......

回來後想了想,覺得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對,從常人的這個層面來看,我們似乎是在無償的貢獻自己的時間,精力,及常人技能。但是,我們都知道,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且,因為我們修煉了,我們有師父在管,只要我們心正,我們所得到的,都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從更高層法理來講,我們不是義工。我們的每一分付出都是有回報的。是什麼,就得到什麼。天理昭昭,絲毫不爽。同樣,你該做的你沒做,那麼,也就會有倒扣分。肯定的。

其實常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一樣,你做了什麼,宇宙特性都在那裡制約著,永遠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種什麼,收什麼。只是常人不知道,不信罷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