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就給邪惡輸血問題與同修切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9日】

這個話題以前大家在網上交流過,我也不願說這個話題,因為畢竟我們的同修在難中,我也不願看到同修受牢獄之苦。最近我地區遭邪惡大面積非法綁架,同修的親人為了減少迫害,托人給邪惡送錢,當然有的是直接被邪惡勒索,花了幾千或上萬。本來我們的同修由於被邪惡迫害,經濟挺緊張,如今又雪上加霜。我說我不願說這個話題,因為我也曾受過牢獄之苦,所以從情上講我理解同修親人的做法,但從理上講,這種做法肯定是不符合法的。我無意針對哪個人,只是說這件事。

為什麼有很多公檢法六一零人員,明知大法弟子是好人,他為什麼還要迫害呢?除了邪惡操控外,其中一個主要原因,那就是利益驅使,邪黨給他們錢,又從我們大法弟子手中勒索錢財,因為他們心存僥倖,只看眼前利益,一看迫害大法弟子也能撈到油水,當然下次還干。我們等於鼓勵惡人幹壞事,等於給邪惡輸血,等於給我們自埋炸彈,有些惡人都吃慣這口了。從另一角度上講,本來他們非法綁架大法弟子已經犯下了大罪,回過頭來我們再給他們錢,他們不是罪上加罪了嗎?不是等於我們把他們向罪惡深淵又推了一步嗎?你可能說誰叫他們迫害大法弟子了,事是那麼個事,可是從理上講,給他們錢也是在害他們吶。我這可不是站著說話不嫌腰疼,既然我們選擇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條路,那就最好還是走正,對眾生負責,對自己的修煉負責,我們自己要做好,也要讓親人明白,當然有的是親人背著同修給辦的。不管怎樣,這個理我們得跟親人說清楚。

自己的一點看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