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起死回生的兩塊舊電瓶



【正見網2013年11月22日】

父母家用來給風力發電機儲存電的兩塊舊電瓶又能正常工作了,我也要兌現當初對電瓶的承諾,把它們起死回生的真實故事寫出來證實大法,見證“萬物皆有靈”是千真萬確的真理,萬物真的都是有生命的。

父母家住在村子外,只有兩戶人家,沒有電,為了給他們講清真相,救度他們,在師父的慈悲安排下,去年,我想到了給他們安裝新唐人電視。首先要解決的是電的問題,就聯繫購買了一台二手風力發電機,存電的兩塊電瓶已嚴重老化,屬於超期服役了,電瓶樁都爛了,銹跡斑斑,當時手頭緊,也沒換新的。剛買回來的時候,如果電瓶充滿電時也只能看兩三個小時的電視,存電量很有限。到了今年秋天的時候,充滿電就只能點小電燈泡了,電視機剛打開,一會就跳閘,再打開,十分八分又跳閘,存電量變的更少,帶不起來電視機。我試著換了電瓶水,又換了電瓶柱上生鏽的卡子,都不行。沒辦法只好諮詢修風力發電機的人,修理的人也無奈地說:電瓶到壽了,沒有辦法修,按照常人的推理和判斷,百分之百是不行了。當時憑我對電瓶的了解和使用經驗,電瓶確實是用到一定程度了,確實該換新的了,當時也沒多想,只是感覺遺憾,也為父母看不著新唐人節目著急。

又過了一段時間,父母出門辦事,我去給他們看家,望著地上那兩塊即將被淘汰的電瓶,心中生起了憐憫之心,我就蹲在地上和他們溝通:“電瓶啊電瓶,你們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今天能到這裡來,也是我們的緣分,我的師父告訴我萬物皆有靈的法理,你們也是有生命的,希望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只要你們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一定能從新煥發生命的活力,從新配合大法弟子利用新唐人電視來救度眾生,你們也會功德無量,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大法無所不能,相信你們一定會變好。”之後我就盤腿為它們發正念,清除一切干擾電瓶正常工作的邪惡生命和因素。過了二十幾天,一天晚飯後,我給母親打電話,問她和爸爸在干什麼哪,媽媽說:“我們看電視呢”。“咦,電瓶好使了?我問媽媽,媽媽又說:“都看好幾天了,充滿電能看兩三個小時。”我的心裡一動,難道電瓶真又好使了,心中多少還是有疑惑,打開電腦想把這件事打出來,但覺得應謹慎,親自觀察一段時間再寫也不遲。因為大法弟子寫出來的就得一定是真實的,得負責任。

上個星期的周末,我和孩子在父母家住了三天,趁屋裡沒人(怕常人不理解)我和電瓶說:“你們這段時間的表現我都聽說了,但我現在還是沒有信心,因為我寫出來的東西是要負責任的,必須是千真萬確的,這幾天你們就好好表現吧,一定要給我信心,在這三天裡,風也似乎在配合著,發電機的葉片在不停的轉動,源源不斷的往電瓶裡充著電。這樣頭一天晚上,我不停的看著鐘頭,四個小時過去了,電視才跳閘。充了一夜,第二天白天看了四五個小時,晚上又接著看了四五個小時,第三天電瓶好像真的是竭盡全力在表現,只要風力發電機不停在轉,不停的往電瓶裡充電,電視就能一直看六個鐘頭左右才跳閘,也屬正常了。

這回我真的信服了,電瓶確實聽懂了我的話,使我真真正正見證了”萬物皆有靈“的真實不虛,法輪大法好!希望同修們都能多和我們身邊接觸的萬物溝通,他們同樣在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