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與法輪大法的出現

清泉


【正見網2013年12月09日】

很多人都聽說過彌勒佛身上有十八個小孩的傳說與寓意,那是在告訴世人,將來傳法度人的人姓“李”,因為是十八個小孩,也就是十八子,合在一起正是個 李字。釋迦牟尼佛當年傳法時也講過人類在末法末劫時來度人的佛是以彌勒佛的形像來度人的。當然,這個佛在世傳法時不可能自稱是彌勒佛,就像當年布袋和尚在 世時誰也不知道他最終要成就彌勒的果位,他圓寂後,大家才恍然大悟。那麼,彌勒佛傳法是不是正應在我們今天這個特定的歷史時期呢?從古代留下來的預言諸如 《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中都能看出,這個歷史時期正是末法度人的佛法開傳之時。這些正規的預言書中所提到的這些我們這裡不講,只講那些與末劫 開傳佛法有關的散落於民間的傳說。

民間術士的預言

一九七六年,一個民間術士曾說過這樣一段話:“毛晏駕,華登基,草龍繼位二年,風調雨順等候十八子,太平四十年”。這個很好理解,前面指的是中共黨魁毛死後的權位替換。風調雨順等候十八子,指的也就是傳播佛法的人姓李。

“蓮花落”中的預言

中國民間有一種曲藝形式叫做“蓮花落”。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正見網上記述了一首關於預言的“蓮花落”。給她講蓮花落的是一個居士,這個居士自己還有 點預測功能。他講的蓮花落的第五段是這樣講的:“五月花子樂端陽,引動八牛過大江。木子木易群仙幫,引出佛會與道場。”第一句“五月花子樂端陽”是屬於襯 腔起韻,沒有實際意義。那人是這樣對她解說的:“引出佛會與道場”是預言將來會有佛道兩家合二為一的大法洪傳。“木子木易群仙幫”這句是預言傳大法的人是 最高的主佛轉世,姓木子李,傳法時會有眾神佛隨著下世相助。通俗的講“佛會”與“道場”就是指修煉的人在起修煉交流。

蓮花落第六段講:“六月花子樂三伏,萬教全歸廬。修信男修信女,上教莫遲誤。”第一句仍是襯腔起韻,沒有實際意義。

“萬教全歸廬”這句預言是說,將 來主佛傳的是統帥、涵蓋所有佛教和道教法理的最高大法。“修信男修信女,上教莫遲誤”這兩句是勸有志於修煉的善男信女,千萬莫再猶豫,趕快走進大法修煉, 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這位法輪功學員是一九九七年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並且真正體悟到了李洪志先生傳的法輪大法是真正度人的佛法。

“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

正見網上登了這麼一個故事。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時候,淑花的父親和姑父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了;父親是個畫匠,又懂陰陽,姑夫比父親大兩三歲。一九九六 年,已經八十三歲的父親整天嘟噥著說:“按說是佛該來的時候了,怎麼還沒有來呢?”父親臨終前和兒女們說:“法輪轉,真佛現。我是等不上了,到時候你們千萬別誤了。”

淑花的姑父別看八十好幾了,只要聽說有來傳氣功的,他就跑去看,回來就說:“這不是真的,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第二年,法輪功傳到了他們 的家鄉,淑花學了法輪功,就去告訴姑父:“我剛學了法輪功,不要錢,都說挺好的。”他一聽“法輪”二字,又不要錢,立馬說:“這個是真的,我也去學。”

看守所裡犯人的感慨

大家知道,很多罪犯都是相當精明的。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中時,他給犯人講法輪功真相,說有幾個民工在修一座寺廟開挖地基時從地宮中挖出 了一個盒子,裡面是層層的包裹,當打開最裡面一層時竟是一張紙條,字條上寫的是:“四季無首夏秋冬,三峽翻騰二八重。真善之士有忍心,視而不見猴年終。” 幾個人不解其意,就上山問一位老和尚。老僧讀完字條當即拜倒在地,連聲說,“佛祖呀,您終於來了!”原來這四名話包含了“李洪志神”四個字。第一句“季無 首”正是“李”字;第二句的“三峽”與“二八重”則是一“洪”字;第三句把“士”和“心”合在一起就是個“志”;最後一句“視”去了“見”加上“猴年”代 指的“申”正是一“神”字。

有一個會算卦占卜、多少懂得一些修煉道理的人聽了,就說自己在古書上看到過一首詩,一直不知是什麼意思,就請法輪功學員給他解釋,那首是這樣說的:“棄武求文桃花下,世人不知洪水發。十一條心我做主,割心濟世直入八。”

法輪功學員思索了一會兒說出了自己的理解:“求文”乃“救”字,“桃花下”“李”也。第二句既是說人類末劫時的劫難,也指大法洪傳時很多人卻不知 道,同時這句中也嵌入了一個“洪”字。第三行“十一條心”是“志”字。第四行 “割心”乃“忍”字,“濟世”是“善”,“直入八”是“真”。如果把這四句連起來看,中間明確表述的意思分明是“救世主,李洪志,真善忍”。法輪功學員這 樣一解釋,監牢裡的人沒有不佩服和相信法輪大法的。當然,這也說明一個道理,古人為讓後人能在末劫時公正對待法輪大法真是煞費苦心。

二零零一年時,有兩個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後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寧夏街看守所。有一位因販賣假美鈔而與她們關押在一起的犯人給一個法輪功學員說: “法輪功是高德大法,你們師父是來度人的大覺者,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這是從我們家裡祖傳下來的秘籍裡知道的。我們的祖傳秘籍把法輪功的事說得很清楚, 說你們師父姓李,屬兔,是東北人,修煉法輪功的人有牢獄之災的磨難。但不管迫害多麼殘酷,你們一定要堅定,決不能背叛你們師父,如果做了對不起師父、對不 起大法的事,後果非常嚴重。”她還說她們家和她們家的世交友好都在看法輪功的書,但還沒有開始修煉。她還把她們祖傳秘籍上的法輪圖形畫出來讓法輪功學員 看,她畫的圖形與法輪功的標誌圖形是一樣的。

預言都是有來歷的

一九八九年,中共在北京對大學生屠殺。事後有氣功界的人士在一起聊天。一個說天安門屠殺《推背圖》上已經提到了:“銀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 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銀槍”就是屠殺的代指,天安門血案發生後,江澤民爬上中共最高權位,而他老家就在江蘇揚州,歷史上也正是吳楚地 界。至於後兩句,因當時的歷史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去,誰也說不明白。最後一位李姓朋友很鄭重地對大家說,他師父說,在兩三年內,將有一位真正的高人出來傳 正法。要大家留心,注意。這位李姓朋友剛說完,旁邊一位有宿命通功能的朋友接著說:是傳佛法,他坐在蓮花上,有這樣的姿勢。說著,右手舉到右肩前,手背對 著肩,手心朝前,左手伸到左腿膝蓋前,手背對著膝蓋,手心朝前。

後來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朋友看到法輪功書上李洪志先生在蓮花座上打手印姿勢的照片時,正是那位朋友在一九八九年提前看到並演示出來的圖像。隨著中共對 法輪功的迫害,及對中共邪惡政權的認識,他也就明白了“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的真正含義。“門外客”是指非中國傳統的馬列邪說與中共邪黨政 權,這個政權不會長久。而法輪大法的傳出對人心和社會道德的提升,使中國社會從根本上發生了變化,無欵於“乾坤再造”,“角亢”從方位上講對應的也正是中 國東北。

漫長的等待

預言並不是胡亂說說而已,那是有功能的人提前看到了將要發生的大事,才一代代傳下來的。就一個人而言,為了等待大法的傳出可能等待一生,甚至數生。就是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人有的也等了幾十年。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出生於一九一九年。一九五零年時,他見到一位六七十歲的修道人。他與四五個人還舉行了“入道”的儀式。老道人臨走的時候對他們說: “人類的大劫難就要來臨了,彌勒佛祖就要下世洪傳佛法,普渡眾生。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他們急忙問如何去尋找,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修道人說,“雞唱三 遍”後,“長白山下伴月潭”,俗姓“十八子”。後來被追問急了,才又笑笑說:“反正是在東北。”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解釋。

他雖說照常在社會中生活,可老道人的話始終不敢忘記,也一直在尋覓著,就一直等下去。直到接觸了法輪大法,才恍然大悟:“雞唱三遍”不就是再過三個 雞年嗎?法輪大法傳出與老道人告訴他的時間正好過去了三個雞年。李洪志先生最初傳法是在吉林長春,也就是東北。至於“長白山下伴月潭”,他一直沒有鬧明 白,直到他九十一歲時才豁然開朗:“月潭”是“淨月潭”的簡稱,而淨月潭是長春市一個有名的風景區,“長白山下伴月潭”指的是長春,它正好在“長白山 下”,與“月潭”為“伴”。這句說的是李洪志老師開始傳法的地點。

爺爺的遠見與父輩的堅守

今年初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爺爺的教誨與我家的謎團》。作者講的是,他的祖上世代修佛。他爺爺經常打坐念經,在世時常說:有一天老天就要篩人了,好 的留下,壞的就篩掉下地獄了。留下的人才能有後福。人不信神,“大劫過後方知有天”。有時爺爺說到這事就流淚。爺爺說,“等著吧,以後會有幾十年的佛國, 大佛來世上度人,你們能趕上得正法,我是不行了。”一九七一年爺爺得了大病,躺在炕上好多天都起不來,家裡人都哭。爺爺說:“我今年沒事,明年九月份 吧。”果然,第二年的九月,爺爺去世了。

那時這位作者已經上學了。他的大伯也篤信佛法,晚年見到他們兄弟姐妹就流淚。作者那時還小,不知為什麼,姐姐說大伯是為自己一生沒得佛法而哭。二伯晚年也苦,說這茬人不得佛法的,就得下地獄讓“罡風”抽死,他得不上法了?……如此流淚幾年離世而去。

作者的爸爸更是遵從父親的教導,上級要提他爸爸當校長,爸爸說什麼也不當。作者很不理解,問爸爸:“人家都搶著入黨、當官,你為什麼不要?”爸爸 說:“爺爺在時就告訴了,說不能入共產黨,也不要當官,將來會有大禍。”我說:“你看哪個官不是在享福,退休後工資還比別人高。”爸爸說:“死了之後就有 禍了。”如果爸爸不當校長就沒人管那所學校了,所以上面就逼著他當了。但他就是不入共產黨。後來,作者的爸爸修煉了法輪大法,也告訴家人這就是作者的爺爺 當年所講的“正法”。

作者走進大法的修煉後明白,大伯與二伯為何因未能得法而哭泣。迫害法輪功一開始,作者也知道了為何爺爺告誡子女說不能當官,因為一當官保不准就要在迫害法輪功上表態。見到貴州出現“中國共產黨亡”的奇石,才知道因為天要滅中共,所以爺爺不讓家人入共產黨。

等待五十年,全家七口有五口因堅修大法被摧殘致死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有一戶人家,戶主叫陳運川。陳運川的父親臨終前叮囑當時只有十幾歲的陳運川說: “將來會有佛祖來傳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時候,一定不能錯過啊!” 陳運川一九九七年七月修煉大法後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親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他對兒女們說: “這就是你爺爺臨終前叮囑我不能錯過的大法啊。” 於是全家三代七口人都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

陳運川的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老伴王連榮和他本人都被迫害致死。存活下來的大女兒陳淑蘭如今被迫害得胸、腰椎多處壓縮性骨折,非法關押在北京第二看守所。外孫女兒李穎也被綁架到北京市朝陽區看守所。

陳運川等了五十年得到了佛法。他們一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被迫害致如此悲慘。法輪大法真的太難得了。得到他的人更知道他的珍貴,捨去生命而不惜。這一切也在昭示著世人對大法的珍惜。

如今法輪大法已經傳出二十一年了。中共對他的迫害也已經接近了尾聲。世人啊,請您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千萬不要錯失了與法輪大法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