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手機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4日】

2010年初我買了一部天宇手機,用了不到一年就開不了機了,送去維修說是主板壞了。要想修就得花850元換主板,心想還不如再買個新的呢,就一直放著沒修。

2013年從正見網看到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後,我找出了那部手機,想起來當時是因為手機電池的電耗盡了才出現這個情況的。我就手捧著手機對它說:“天宇手機呀,你能到我的身邊來,一定是為大法而來的,我以前沒好好珍惜你,經常把你的電池用光,害得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再也不會那樣對待你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你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吧!”然後我給手機充了電,第二天我一開機就都正常了。這樣用了一段時間後,有一天,我在外面辦事,一個電話打進來,我一接完電話,看到手機的螢幕一閃一閃的顯示電池已經沒電了。當時心裡很難過,自己曾經對手機承諾的不再發生的事又發生了!回到家後,我趕緊給手機充電。可是,無論我說什麼,手機再也沒打開過!萬物皆有靈啊,沒想到我這一次食言真的讓手機這個生命傷了心,它不再理我了。後來,我又動了人心,以為電池不行了,換塊電池試試吧,還是不行。我也沒辦法,就把它扔到抽屜裡不管它了。

今年元旦過後,我又把它找了出來,對它說:“天宇呀,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的,不管以前我怎麼對不住你,你可都要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呀,這樣你才能和我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後,一起返回自己的家園,成為未來永久的生命!”我又給它充了電,第二天一開機就又好使了。

手機這件事給我的感觸頗深,對師尊在《轉法輪》裡講的:“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時也明白了師尊為什麼讓我們多多救度世人的法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