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寓言:狂泉

大法弟子 天源


【正見網2014年04月12日】

從前有一個國家,一國的人都得了癲狂病,整天鬧呀、叫呀,干一些荒唐至極的事。原來這個國家有一眼叫做“狂泉”的井,誰要是喝了那裡的水,立刻就會變得癲狂起來。而這一國的人除國君外,全都喝“狂泉”的水,所以一個個都瘋瘋癲癲的。這個國家的國君之所以沒有得癲狂病,是因為國君另有一口專供他一個人飲用的水井。然而全國的人都得了癲狂病,在他們眼裡,無病的國君與眾不同的樣子倒成了一種病態。因此他們商量好,大家一起動手給國君治“病”。這些人輪番給國君拔火罐、扎針灸、熏艾蒿、服草藥,能用的辦法全用上了。國君實在不堪忍受這種折磨,只好到“狂泉”去飲水。

國君喝了“狂泉”的水以後,馬上就得了癲狂病,也變成了瘋子。於是,這個國家從上到下,無論國君還是臣民,都一樣癲狂;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荒謬。所有的人都一樣瘋瘋癲癲,這樣,大家反而都高高興興、心安理得了。

今天的中國,所有的人都受邪黨的黨文化所灌輸,變得唯利是圖、貪得無厭,整天就知道騙人掙錢,就像是古人喝了狂泉的水(指黨文化)。而大法弟子去掉這些邪惡的黨文化,變得理智了,反而被世人認為整天不求財了不騙人了,不就傻了嗎?今天的世人也該醒一醒了,那不是正常人該有的生活。

“真善忍”是包括做人到修煉,甚至佛道神的理,是從來沒人講過的宇宙大法。祝願所有的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