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八字腳歸正了

長春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14年04月26日】

王姐九七年得法後,一身的病好了,糾纏她的附體也沒了,原來靠人伺候的她,能正常操持家務了。家裡人都看在眼裡,喜在心上,都知道是大法使她健康,是大法給全家人帶來福份。

她的女兒一下生,就兩隻小腳往裡鉤鉤著,長大後走路時兩隻腳尖往裡鉤四十五度,走路向前蹌。女兒從小就得了哮喘病,年年犯,很痛苦,怎麼治也不好。王姐學法煉功後,常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她非常相信,白天念,黑天念,睡夢也在念。有幾次睡覺做夢,夢見壞人,她立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刷”一下子壞人就沒了。

女兒還經常幫媽媽發真相材料,講真相勸三退、發護身符。去年夏天,女兒突然問媽媽:“媽媽,你看我變沒變?”王姐看了一眼女兒,說:“沒看見哪變哪?”女兒說:“媽,你再仔細看看。” 女兒說完在地上走了兩圈兒。七十六歲的王姐,多年來,每天都從早忙到深夜,忙著學法煉功救人,根本沒有閒暇時間觀察女兒的變化。今天女兒一說,她才注意看看,仔細地端詳端詳女兒。王姐驚訝地發現女兒的模樣變了,比以前好看了,皮膚變白了,裡八字腳歸正了,人變得年輕了。

五十多歲的女兒,看上去也就像三四十歲,婷婷玉立,邁著貓步走起來象模特。女兒告訴媽媽,熟悉她的人都說她越來越漂亮,象個大姑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