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過程中的幾件小事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正見網2014年05月24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學員,在師父慈悲的看護下,不斷的點化下,跌跌撞撞一路走來。期間在我身上發生了太多太多的神奇事情,我想說幾件事情和同修們分享、交流。

一、 一定要堅持煉功

幾年前有段時間不太精進,早上懶惰不願起來煉功。有一天早上又想偷懶不起來煉功,這時身旁清清楚楚一個聲音說:“起來吧,老年人注意點。”向四周望望,沒人啊。是師父喊我起來煉功呢!我意識到我錯了,馬上起來煉功。好了幾天後惰性又出來了,一天早上又不願起床煉功,師父又一次在我耳邊說:“起來吧,起來吧。”哎,我又讓師父費心了。可事情還沒完,過了幾天後懶病又犯了,就在躺著舒服的時候,床頭上方的壁櫃門突然開了,掉下一件裝衣服的小包,不偏不正砸到了我腦袋上。這一砸我徹底醒悟了,修煉真的很嚴肅,煉功一定要堅持,並對自己的悟性差感到慚愧。從那以後,煉功基本再沒斷過。

二、 一定要尊重大法書

在學法小組學習時,有個小弟子抬腳跨過一本大法書,我見後對他說:“不要這樣走,這書不是一般的書。”說完以後就看那本書放射出金光,有一尺多高,金光閃閃。我想可能是我悟對了,大法書顯現出神聖的一面讓我看。

三、 小心黑手的迫害

從96年得法到現在經常看到同修身體不舒服的部位有筆尖大小的紅色和金色的小亮點,象桌球一樣上下跳動,以前還以為是法輪呢,後來才知道這就是黑手。師父在2004年《正念除黑手》經文中說:“黑手數量很大,在這個空間的形體表現的很小,大的象一枚硬幣,小的象鋼筆的尖,多數都是鋼筆尖大小的。” 我悟到同修在身體不適的時候,不要當做是病(修煉人也沒病),你思想念頭一不正,那些黑手就會動手,迫害同修的身體。

四、 正念

有一次在同修家準備一起看神韻,可是電視遙控器在手上反覆按了多次,電視也不開,便問同修怎麼回事,同修說可能沒電了。我當時心想:師父啊,我得看神韻啊,還得出去講真相。打算再按試試,剛觸到按鍵,沒等按呢,電視一下就打開了。我想,念正就能出現奇蹟。

五、 守住心性

兩個月前,心性守不住,總是和老伴打嘴仗。 有一次,師父看我又沒過去,就在我眼前顯現出兩個字,說來慚愧,這兩字我還不認識,便問閨女(同修)這是啥字啊?說是“咄咄”,那啥意思啊?“咄咄逼人”。我明白了,是師父看我悟性差在點化我。

過了幾天以後,又沒守住心性和老伴吵起來了,這時一個聲音在我腦子裡面傳出兩個字“強悍”。我知道我又做錯了,又讓師父操心了。從那以後,我守住心性再沒和老伴發生衝突。

六、 我行

我知道我自己的悟性差,執著心也不少,和精進的同修比起來我差得很多,有一天流著淚心裡問師父“我能行嗎?”晚上就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看見一棵大樹,有6—7層樓那麼高,旁邊有個聲音告訴我說這是杏樹。再往上面看去,樹上的果實結了滿滿的,把枝頭都壓彎了。又看到第二棵樹,也很高大,樹上也結滿了果實。還有第三棵樹,有一丈多高,樹上也是密密麻麻的果實,但是果實是一半紅的一半綠的。醒後我悟了悟,“杏”同“行”。是師父點化我說我行,果實沒成熟代表我修的還不夠,還要加倍努力。

對師父的慈悲救度,我無以言表。我只有珍惜師父的苦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少讓師父為我操心。也希望同修們不要泄勁,信師信法,一起隨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