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刑事犯在勞教所學功的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4年05月25日】

那是九九年十月份,我第二次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遭綁架、非法勞教。

在勞教所黑窩,我們每天被強制超負荷勞動,早四點起床,晚十二點就寢,有時還要通宵達旦干一宿,在牢房內粘小鳥,打頁子,穿一次性筷子。那些個刑事犯就是惡警的眼目、打手,她們對法輪功學員非打即罵,積極表現自己,為的是討惡警的歡心,以便多減刑,早回家。

我的牢房有兩個刑事犯,一個是郭某,很兇惡,下手狠毒,幾乎我們室的大法弟子都挨她打過。另一個是小晶(化名),也是張口就罵人,她跟我有緣,從沒罵過我,我倆是上下鋪。我在上鋪,她在下鋪,每天幹活時,她總喜歡坐在我的身邊,我就經常給她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與超常,講大法如何教人重德行善,如何淨化人的身心,提升人的境界,如何教人從一個好人做起,最後昇華到無私無我完全為別人的一個高級生命。講我親身經歷,她很願意聽。當然我給小晶講這些時,都是那個郭某不在的情況下講的,因為郭是勞教所的什麼“大隊學委”,經常要單獨為獄警做一些事情,所以常常不在室內。

我看小晶很接受,就常常一邊粘鳥,一邊背師父的《洪吟》及一些經文給她和全室的其他大法弟子聽,就等於在那種艱苦的環境下我們共同學法了。在這期間,小晶的變化很大,再也聽不到她罵人了,而且臉上有了笑容,皮膚也變的白裡透紅,很漂亮。

一天,小晶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是一個三歲多的小女孩,被我牽著手上了一個金色的大船,船放著光,我們每個人都穿著仙女一樣的衣裳,都那麼高興。船上有很多人,有幾個是她認識的我們同室的大法弟子,還有很多人她不認識。她把這個夢講給我聽,我真為她高興,給她背師父《洪吟》的最後一首詩《笑》,她說:“你教我背詩(《洪吟》)吧。”我說:“好!”

這樣我就一句一句的教她,從《洪吟》第一首開始,長的一天學一、二首,短的一天學三、四首。她學的很認真,夜裡我隔幾天寫一篇《精進要旨》中的經文給她,讓她背。

後來她的天目開了,她看到了旋轉的法輪;還看到了我們大法弟子都坐在蓮花座上,晚上睡覺睡在大蓮花上;還看到在另外空間,她每天都和我在一起,她(元神)是個三歲多的小孩,我每天早晨起來給她穿衣服,餵飯,然後教她練劍,照顧她一天的生活;還看到了很多殊勝的景象。她很激動,更加堅定了她修煉大法的決心與意志。

一次她對我說:“出去後我也要到北京去證實法!”我很感動,我知道這是發自一個生命覺悟了的本性純真的正念啊。我說:“你還是先找一本《轉法輪》,好好學學法,再做決定。”一天她鄭重而堅定的說:“你教我煉功吧!”

我當時一驚,沒說什麼,但是淚水已充滿眼裡,多麼可貴的生命啊,在這種兇惡的環境下,她能有這麼大的膽量,無畏的想法,我知道她已超越了人的境界。在這之前,我和另一同修因為堅持要煉功曾遭過多次毒打,惡徒把我倆用手銬銬在暖氣管上,站不直也蹲不下,閉一下眼就抽嘴巴,拳打腳踢。我倆雖然每天收工後都是堅持要煉功,但一次都沒煉成,被毒打後再被銬上,一銬就是一宿,早上幹活兒時,才能把我們放開,還得讓我們和大家一起幹活兒,粘鳥。這一切,小晶都看在眼裡,她沒有畏懼。我含著眼淚點點頭說:“好,今天我就是被打死我也要教你煉功,我先睡一覺,我醒了就叫你,你若醒了就叫我。”她說:“好!”

收工後,我們就睡覺了。我睡的很沉,直到早上四點開工時才醒。我坐在她身邊很內疚地說:“晶,太對不起了,我沒醒過來,沒能教成你。”她卻很高興地說:“沒事兒,不用了,有人教我了。”我瞪大眼睛問她:“誰教的?”

我把目光投向同室的其他大法弟子,大家都搖搖頭,然後都看著小晶,小晶說:“在夜裡三點時,一個很古老很古老的大鐘當!當!當!響了三下,然後我看到一個人,坐在一個大蓮花座上來到我床前說:“晶啊,我來教你煉功。”我急切地問她:“那人長的什麼樣?”她說:“穿一身黃衣服,衣服的領子、袖口和衣服的邊好像還鑲著紅牙子。”

經她描述,我感到是師父教功錄像裡的形像。我很感動,也很擔心,怕有魔來禍亂,就問:“你學會了嗎?”她說:“沒學會,有站著功,還有坐著功(她還不知道叫“動功”和“靜功”),很多呢,我沒記住。”我簡要的給她介紹了一下五套功法,因為不能教,所以也沒說太多。

此後一週時間裡,每天三點大鐘響過後,都是那個人來教她。這樣有一天早上,我們剛坐下開始粘鳥,她歡喜地告訴我:“我學會了,都會煉了。”我也很高興,說:“太好了,今晚收工時,郭某去送工具時,你煉一遍,我看看對不對。”她說:“好。”到了半夜收工時,郭某剛出去,我說:“快煉一遍,我看看。”她手結印,向門口看看說:“我有點怕(因為走廊有值崗的來回走動)。”我說:“別怕,我們給你擋著。”她說:“我坐床上煉吧,煉坐著功。”我說:“也行。”因為第五套功法她要能煉對了,也就沒什麼懷疑的了。她坐在床上看看門口,還是有些怕,說:“我躺著煉吧。”我點點頭。

她躺在床上,結印,然後把第五套功法完完整整的煉了一遍,動作還很標準,最後雙手合十時,我抓住她的雙手,淚水湧出,我激動地說:“太好了!太好了!你多大的緣份啊。那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親自來教你煉功啊!好好修吧!感謝師父啊!”

這時,我們全牢房的每個大法弟子都哭了,有的都哭出了聲,我們彼此凝望著,那種心情,人類的語言真的無法描述。我們什麼都不說,只默默的望著,流著淚,但是我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靈都震撼著共同地發出一個聲音,那就是:感恩!無限的感恩!

這件事已過去了十五年,但每當想起那一刻,我的淚水還會奪眶而出,對偉大師尊的洪恩,弟子不知用何種語言來表述。

再說一件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折磨我九年的產後風,在學法後四天消失了。

一九八八年,我生女兒時得的“月子病”——產後風,雙腿雙腳嚴重風濕痛,總是陰涼陰涼的酸痛,坐在哪兒都要把腿蓋上,夏天不能穿裙子,冬天總是要比別人穿的厚很多。各種藥各種醫治方法都沒醫治好。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很遭罪,很難過。可在一九九六年五月九日,我剛剛學大法,煉功的第四天早上,我參加了在公園的集體煉功,在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就感到自己的兩腿兩腳就像在寒冷刺骨的冰水裡泡著,開始時是扎涼扎涼的,後來涼得漸漸地就沒有知覺了。等到煉完功,我的兩腿兩腳不會動了,一點知覺都沒有了,我用手拍打,用手拽腿,都沒有任何感覺。等煉功的人們都走光了,場地上只剩我一個人時,我有些害怕了,這不能走可怎麼辦?早上時間很緊,還要回家做飯,上班呢,我真的有點著急了,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從我的頭頂上一股熱流一下子通透全身,雙腿暖流“唰”的一下直通腳底。我動動腿,抬抬腳,一切正常了。我從此以後,身體再也沒有從前那種陰涼酸痛的感覺了。

僅僅學法四天,對法理還沒有更深刻的領悟,折磨了我九年,令我寢食難安、酸痛陰涼的雙腿雙腳就徹底好了,真的好了。而且胃病、痛經及其它的婦科病都沒了,真的沒了,無病一身輕,走路腳都飄飄的。我感激,我感謝,偉大的師尊啊!是您讓我擺脫了痛苦,是您讓我得到了生命真正永恆的新生,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今天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裡,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感謝您,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正念正行,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誓約與使命,跟您回家。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