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 重新認識預言救人的力度

大法弟子 唐曉宇


【正見網2014年06月12日】

在第一線救人的同修,都體驗過利用預言來救人,力度確實很大。預言加上大法弟子講的天安門自焚真相,可以很快的給一個人做三退。無論是《燒餅歌》還是《推背圖》,還是貴州的真相石等等,幾乎可以隨意所用,任何一個預言都能很容易的把人救了。

預言也有一個弱點,就是二零一二,一切的預言都講到類似的情節,與瑪雅的二零一二遙相呼應,一旦過了這個時間,很多人再講就很難相信了,他們會說:“預言都是騙人的,二零一二過了,也沒見發生什麼事。”甚至會從心裡鄙視講真相的大法弟子,認為在危言聳聽。

在這件事上,大法弟子首先應該清楚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大法弟子講真相,預言只是一個輔助,真正起作用的是大法的真相,大法的美好。以前把預言看得比其它真相重了,才造成現在這個樣子。是應該把大法的真相放在第一位去講真相了。

師尊在新經文中講:“整個的進程,看上去是無序的,實際上是非常有序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正法是有進程的,每一個時期要做什麼事情,救什麼人,解決什麼問題,都是有安排的,是有序的。到最後,無論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才算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以前那樣做也許是對的,但現在要提高了,自然會出現其它的問題。這也是對大法弟子不同時期的要求。

作為大法弟子本身,也要去掉對預言的過份依賴,以及大法弟子對正法結束時間的執著。因為一切都是根據正法的需要來決定,而不是按照以前的神留下的預言來決定。這也是對大法弟子的一個考驗,是相信預言還是相信大法的問題。這可是根子上的問題。

只要大法弟子自己清楚了,講真相,預言還是可以用的,當成輔助就行了。可以明確的告訴世人,預言在過去是準確的,然後告訴世人,當大法出現後,一切都會隨著大法的需要變,大法是超過一切預言的真理。這不也是證實了大法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