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也不敢叫師父名字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5日】

聽同修講過這麼一件事。他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時候,和號裡面的人講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後做了三退。其中有一位中年人,住的地方離同修家相隔幾十裡路,此人進看守所是因為被控告為詐騙,聽同修講還不是此人把錢占有了,而是為別人辦事錢花了事沒辦,此人本質很善良,對佛教及修煉的事有過接觸還會算卦占卜,經常看一些古書。同修給大家講真相的時候,他也一直聽著,有時也問些問題。一次同修講了一個故事,說幾個民工在修一座寺廟是開挖地基時從地宮中挖出了一個盒子,裡面是層層的包裹,當打開最裡面一層時竟是一張紙條,幾個人不解其意,就上山問一位修行多年的老和尚。老僧讀完字條當即拜倒在地,連聲說,“佛祖呀,您終於來了!”(註:佛教中多年來流傳著一件事,末劫時彌勒佛祖會下世傳法度人)原來字條上寫的是四行字:

四季無首夏秋冬,
三峽翻騰二八重。
真善之士有忍心,
視而不見猴年終。

不用說大家已經知道這是一首預言詩,四句話代表了四個字。第一句是李,第二句是洪,第三句是志,最後一句是神。當然這詩中還有更深的寓意有待大家研究。話說當同修講完這個故事,並給大家做了解釋後,號裡的一部分人相信,也有人半信半疑,前面提到的那位中年人,聽了就十分相信。之後那人把同修拉到一邊和同修說:你說的我很相信,不過我從古書中也看到一首詩,估計是預言,我對這些很感興趣,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把他背下來了,您給分析一下是什麼意思。這首詩是這樣的:

棄武求文桃花下,
世人不知洪水發。
十一條心我做主,
割心濟世直入八。

春夏秋冬四季好,
太平盛世人人夸,
如有世人能參悟,
三山詩云身自拔。

同修聽後思索了一會兒就說出了自己對這首詩的理解。“求文”乃“救”字,“桃花下”“李”也,第二行不說,第三行“十一條心”是“志”字,第四行“割心”乃“忍”字,“濟世”是“善”,“直入八”是“真”。前四行連起來就是“救世主,李洪志,真善忍”。再下面兩行寫的是法正人間或大法全盛時期人間的盛世景象,最後兩行說的是世人能悟透這事,接受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相關組織,就能從這危險境地脫身而出,得到救度。

這位中年人,以前也聽說過法輪功,知道師父的名號,就當做一般的功法了,隨口說出師父的名號也不在意,經同修這樣一深入解釋自己從古書中看的這首詩,可想而知是多麼的震撼,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不敢叫師父的名號了,都是尊稱李大師。每當同修提及此事,都還為世人對師父的態度而感動,也為世人能得救而欣慰。同修說這本寫有預言的古書的年代和書名字不好說(可能當時沒問名字和年代),當是幾百年以上的古書,以後有機緣一定要去此人家裡把古書拍成照片以饗讀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