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隨時都在點悟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2日】

一天,我和同修背上裝滿大法光碟、小冊子、不乾膠和“護身符”等真相的大兜子,到遠處去講真相救人。

一路上,邊走邊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保平安”等真相短語。為了更多的救度世人,我們就繞道而行。在路上逢人就講真相,問:“你們聽說三退保平安了嗎?”有的回答說:“我什麼也沒入。”我問他:“那你小的時候上學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是戴過,都多少年啦,早就不是了。”我就告訴他:你曾經在鮮血染紅的紅旗下,舉著右手向它宣誓的時候,你的手心和腦門已經被舊勢力打上了獸印,如果你不退出,那獸印是不會自己掉下去的。只有從內心裡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命,還告訴世人共產邪黨的腐敗現象,邪黨怎麼樣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謀取暴利等,還告訴世人大法是神奇的,學“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世人明白真相後都做了三退,並給他們佩戴上大法護身符。分手時還告訴世人別忘了,危難之時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救命的九個字。

前面又是一個村子。老遠我們就看見有倆個老頭,便搭話打招呼,老頭都很善良,很快就同意三退了。這時鄰居的大門口出來一個老太太,我就走過去問:“老大姐!您今年多大歲數了?”她說:“我都九十五了,耳不聾眼不花。”我心想:呵!這麼大歲數哇!我今年才七十一歲,怎麼還衝人家叫起大姐呢?叫姨吧。“大姨!您一定是心眼好,一輩子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好人,所以您的身體就好,壽命還長,多好哇!”老太太回答說:“不瞞你說呀!我從年青時就不懂什麼叫爭,我是誰打我也不知道還手,誰罵我也不知道還嘴,誰要是踢我幾腳,我爬起來照樣幹活計,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這一輩子活計沒少做,身體還挺好。”

聽到這,我腦子一震,心想:這哪是說她呀!這不是師父借她老人家的嘴在點悟我嗎?我從小沒有了母親,父親身體不好,就被慣得一身壞脾氣,尤其是好強爭鬥的心遲遲不去,平時好發火。師父說:“可是作為一個煉功人,那就差勁透了。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鬥,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的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轉法輪》)我反問自己:老太太必定還是個常人,而我是修煉人,為什麼就不如常人呢?

當時我的心裡好難受,都想哭出來。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哇!您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知道您隨時都在點悟我,我一定下決心修去這顆心,達到師父對弟子的要求那樣,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