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沒有人能偷學

大法弟子 天純


【正見網2014年06月23日】

近幾年,大陸很多媒體在搞晚會時,都偷學神韻。但看起來,都有一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並不是神韻故意的隱藏什麼技巧,而是神韻的一切都是超越人的技巧的,不是通過練習就能達到的。

神韻演員訓練時強度也很大,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神韻演員的純善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慈悲的表現,是對世人的一種善心的自然流露,再加上他們通過大法修煉而得到的超越人的那種精神,不是技術能夠達到的。那種淡如水的心境,行雲般的動作,給人以進入仙境般的感覺,是學不到的。

神韻的一切,並不是完全靠金錢來實現的,大幕拉開,就像進入另一個世界。這些因素,靠的不是大投入,而是工作人員的用心,他們在用心去辦好神韻,靠的是工作人員的齊心。對於那些喜歡靠大投入,大製作的導演,是理解不了的。

神韻的選材都是最正統的,五千年文化中最好的一個個亮點。沒有好的題材,就不會有好的內涵和表現力。而今天很多人為了歌功頌德,人為的歪曲歷史和事實,再加上下流的內容,怎麼也不會達到好結果。

最後,神韻背後是有神在相助,這一點是學不去的,神怎麼會聽人的指揮。任何人只能去學神韻的表面,博大精深的內涵和神的參與是神韻所特有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