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反迫害人心巨變 中共失民心走向滅亡

覓真


【正見網2014年07月20日】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邪惡的血腥鎮壓,毅然站出來反迫害,本著慈悲救度世人的覺者心態,將迫害真相傳遍了世界各地,將法輪大法洪傳到了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在迫害中今天的中共已經是民心盡失,在窮途末路中走向解體滅亡。

一、十五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滔天,磬竹難書。

迫害之初,江氏流氓集團利用中共“全黨服從中央”的組織原則,不惜調動軍隊、武警、公安、國安、檢察、法院、司法等所有國家機器,參與非法綁架、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動用國家所有的宣傳機器,誹謗、污衊、誣陷法輪功。據《九評共產黨》一書中的資料顯示,中共絕對控制的二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中央和地方的電視台、電台,全部超負荷進行誣陷法輪功的宣傳。然後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媒體等,傳播到世界所有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時間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污衊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三十餘萬篇次。在這場迫害中,全世界的所有的國家、民族和人民,幾乎都被中共製造的邪惡謊言所蒙蔽、欺騙和毒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整整十五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天的中共已經是窮凶極惡到了極點,整個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

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就是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迫害得最殘酷最為嚴重的案例之一。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非法判刑,腰椎被折斷數節在公安醫院臥床不能自理,至今不知死活。她的女兒李穎為救母被誣陷身陷囹圄。陳運川一家七口累計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勞教2人,被強制洗腦5人,被非法關押40人次,被綁架49人次,流離失所3人,累計遭受各種類型迫害達107人次。

原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2003年6月20日,被瀋陽市610、公安和平分局非法綁架到瀋陽市龍山教養院迫害。2004年5月7日當晚,高蓉蓉被連續遭受7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後,不堪折磨,從二樓獄警辦公室窗戶跳下逃生,摔傷。醫院診斷為骨盆兩處斷裂,左腿嚴重骨折,右腳跟骨裂。在家屬強烈要求下,高蓉蓉才被送到中國醫科大學(簡稱“醫大”)第一附屬醫院。後被法輪功學員救出。有關部門不但不追查酷刑折磨高蓉蓉的責任者,公安部還將高蓉蓉走脫事件定為“26號大案”,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插手實施報復。在羅幹授意下,遼寧省政法委、610、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封鎖高蓉蓉的消息,參與營救高蓉蓉而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到殘酷迫害。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一個普普通通的單位職工,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善良女子,只是因為追求和堅持一種信仰,就這樣被用慘無人道的酷刑殘害死了,這是什麼世道?“高蓉蓉被毀容滅口案”在國際社會曝光後,引起了舉世震驚。

據大紀元2014年05月24日訊:"一位長期滯留在北京上訪的吉林劉女士說了她被關押在昌平精神病院的三天經歷。2002年夏天,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訪,被警車帶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因為抗議抓捕又被送到昌平精神病院。“她在昌平精神病院裡的房間裡一共被關了三個晚上。到了晚上,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大頭、長毛、還有一個說話吐字不清楚被稱作啞巴的人,就到她們的房間來輪姦一位九歲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輪功學員,一家三口一起被關在昌平精神病院裡,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後,這個女孩竟然晚上還要被三個流氓打手沒命地輪姦折磨。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揪心裂肺。房間裡沒有人敢出聲反對,恐怖得就像人間地獄……”

中共更為慘無人道的罪惡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早在2006年遼寧省蘇家屯四千餘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罪惡就曝光於世。2006年3月遼寧省三位證人先後指證這一罪惡的大量存在,其中有的證人的家人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2006年4月20日,胡錦濤與布希總統會面當天,蘇家屯集中營慘案兩名證人皮特和安妮,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共勞教所發生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舉證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自2006年瀋陽蘇家屯四千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案例在國際曝光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令舉世震驚。據明慧網資料顯示,至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罪惡滔天,為鎮壓法輪功所動用的國家和社會資源超過了一場戰爭。據明慧網報導,十五年來,被中共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總數約239萬人次;中共投入洗腦班工程建設費用約23億元;洗腦班不法人員向學員“責任單位”強收“教育費”和“陪教費”約615億元,獲得中共政府“轉化獎金”約412億元,敲詐勒索學員家屬約173億元,合計約1200億元。這讓中共當權者不堪重負,不但在經濟上難以為繼,在道義上也面臨著四面楚歌。

其實中共建政以來的整個歷史其實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殺人的歷史,前三十年中共幾乎是靠搞運動製造人禍來殺人,八千萬民眾被中共迫害致死。後三十年中共迫害與殺人的手段更為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八九年中共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天安門廣場變成了屠殺民眾的場所,成千上萬善良無辜的愛國學生死於中共的機槍坦克之下,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輪功,製造了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二、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壯舉驚天動地。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他們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十五年來,他們有的在酷刑迫害下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有的被殘酷的活摘器官致死。許許多多的家庭因此而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許許多多老人失去了兒女,許許多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可是在慘絕人寰的迫害面前,他們沒有退卻,沒有倒下。屹然堅持著自己的崇高信仰,依然堅持不懈的揭露著邪惡的迫害,慈悲地向人們講述著迫害真相,以破除民眾被中共謊言的毒害,喚醒他們的良知與善念。他們沒有浪費這十五年的時間,如今法輪功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在中國大陸已有一億七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邪惡組織,數億人明白真相後知道和認同法輪大法好,選擇了自己的美好未來。

自迫害發生以來,海外大法弟子辦的明慧網、正見網、歐洲圓明網、亞太正悟網、澳洲光明網、新生網等和《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明慧廣播電台、希望之聲等媒體相繼問世。這些媒體向世人證實著大法的美好,揭露著邪惡的迫害,講清著被迫害的真相,救度著被謊言蒙蔽的眾生。

十一年來海外大法弟子在洪傳大法、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方面所做的一切,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令大陸大法弟子們欽佩至極,令世人肅然起敬。

在海外大法弟子的努力下,國際上也相繼成立了《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委員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調查團》、《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等許多反迫害組織。這些組織在揭露和曝光邪惡、反迫害和抑制迫害等方面發揮著不可估量的作用。

三、民眾的良知被喚醒,正義之聲充滿人間。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無故遭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無人照管。本村及鄰村三百多戶村民出於義憤,聯名出具請願書保釋王曉東,村幹部還在請願書上蓋上公章。五月十日,這封聯名按手印的請願書被拿到中共政治局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該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體報導,也成為了河北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發端。

三百手印事件以來,民眾聲援法輪功的聯名事件持續增加並擴展到更多地區。截至目前,僅河北、京津地區有9個地級市和2個直轄市共發生16起聯名事件,聯名數量約101826人次。其中,營救法輪功學員的聯名78190人次,更廣義聲援法輪功的聯名23636人次;聯名地區從秦皇島、滄州、唐山、石家莊等河北地級市擴展至直轄市天津、北京;聯名訴求從營救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發出更大的正義呼聲——反對中共活摘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追查迫害者的罪責。其中,河北省共11個地級市有9個地級市發生聯名事件,遍布18個區縣,聯名數量超過九萬人次,聯名範圍之廣、數量之眾,全國居首。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趙出現聲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簽名,聯名人數310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聯名6259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聯名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聯名,使燕趙反活摘聯名達到22272人,共同譴責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調查周永康及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在中國大陸,許多有正義良知的律師,不畏中共的獨裁暴政,勇敢地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高智晟、王永航、郭國汀、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謝燕益等許許多多律師就在其中。他們在法庭上一針見血地指出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勞教、判刑等行為都是違反憲法和法律的。他們在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所作的無罪辯護,直接的衝擊著中共的司法混亂體系,中共認為對自己的執政能力構成了威脅,令中共膽顫心驚。

自高智晟律師向中共人大及胡、溫等當權者寫出公開信,公開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律師界首次以律師的身份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之後,堂堂正正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越來越多。對於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的無罪辯護,中共恨得要命又怕得要死,耍盡流氓下三濫手段對律師進行干擾迫害。比如:阻撓律師會見當事人和正常閱卷,強行對律師非法安檢,監聽律師手機,吊銷律師證件或延緩年檢,甚至以莫須有的罪名對律師進行非法拘禁、判刑、毆打、施行種種酷刑迫害及限制出境等。

正義律師在用實際行動與中共這個獨裁暴政的政權抗爭,他們在維護著憲法與法律的尊嚴,維護著律師應有的權利與義務,也在維護著正常的司法體系。他們在用自己的良知與身體維護著人類千百年來傳承的道義與良知,維護著關乎人類賴以生存的道德體系。在當前全民反迫害的局勢下,律師們的正義行為已經為大家起到了榜樣的效應。

在中國大陸,覺醒的民眾越來越多,能夠堂堂正正站出來參與營救法輪功學員的民眾越來越多,雖然他們以生活在最低層的普通老百姓和公職人員居多。可是他們卻能夠把握住做人的本性,用人類應有的良知與善念來辨別正邪、善惡與好壞,作出自己正確的選擇,這是最難能可貴的,也是最值得人敬佩的。在香港,民眾走上街頭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剝奪香港民主自由人權的示威遊行更是風起雲湧。這些可欽可敬的事例和中國大陸一億七千萬民眾拋棄中共的現實,在向我們詮釋著一個千古不變的理:“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民心向背決定著一個朝代的興衰成敗。

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為了人類的民主、自由、信仰與尊嚴,我們需要堅持。趙永林律師說:“堅持,不僅是為了律師的執業尊嚴,更是為了法律的尊嚴。為尊嚴而鬥爭,不僅是權利,更是義務。”這些事例正在告訴人們一個必定的結局,中共解體滅亡的時候不遠了。

四、全世界都在譴責這場迫害,中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遣責。早在2008年“世界人權宣言”發表60周年前夕,“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與全球來自美、加、澳、法、日等18個國家300多位政要,包括國會議長、中央及地方議員等,連署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求聯合國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2008年7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六個月的徵簽活動中,收集到來自全世界131個國家的1,275,700多個簽名,要求中共在奧運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2002至2007年間,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個城市和地區,發起50多個控告迫害元兇江xx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訴訟,被稱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中共和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在國際社會大範圍揭露和曝光。2012年底美國國會兩黨的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 (DAFOH) 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 150萬人聯署簽名 ,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制止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聲援和舉措至今不斷。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讓國際社會認清了中共的謊言與暴行。法輪功得到了國際社會三千多項支持議案、信函和褒獎。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xx、羅x下達國際逮捕令,拉開了把江、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押上歷史審判台的序幕。《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廣泛傳播、一億七千萬多萬勇士的退黨大潮敲響了中共的喪鐘,也預示著中共滅亡的到來,中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
 

五、報應如影隨形,中共末日來臨。

善惡必報是天理。僅2003年中共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至少433人,其中,本人遭惡報413人,禍及家人遭惡報101人。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236人。其中,本人遭惡報225人,禍及47個家人遭惡報。據目前從媒體傳出來的消息得知,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犯罪集團主要成員遭報落網的越來越多。報應如影隨形,誰能躲得過呢?只是時日長短罷了。

中共是一個靠謊言與暴力殺人的惡魔,與中共為伍就是與惡魔為伍,都沒有好下場 ,今天的中共在步步自掘墳墓。文革結束後,當年紅極一時的積極跟黨走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第一個“畏罪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793名警察和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了事。“六四”時那些向學生開槍的軍人,他們有的被暗地處死,有的被全體搬遷到邊遠地帶,與世隔絕,以避免殺人真相被曝光。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早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寫的一首《下無生之門》詩中就曾經告誡那些作惡者:“騎虎難下虎 人要與神賭 惡者事干絕 堵死自生路”。在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四日《網在收》中又寫到:“暴惡幾時狂 秋風已見涼 爛鬼心膽寒 末日看絕望”。可嘆那些死心塌地參與迫害的人並沒有從中醒悟,立即懸崖勒馬,悔過自新,而是繼續作惡,最終毀了自己。

六、中華文明在復興,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即將到來。

正像《九評共產黨》中論述的:“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中共竊政以來中華五千年文明被摧毀殆盡,中華民族的傳統文明亟待覆興,神韻藝術團、天國樂團、真善忍國際美展擔負起了這一神聖的歷史使命。“真善忍國際美展”在世界各地的巡迴展出,天國樂團參加世界各地的慶祝活動,把大法的美好和中國政府對大法弟子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訊息帶到了全世界,使眾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後得到了救度,有許多有緣人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用文藝形式講述著真相、救度著千千萬萬的世人的同時,也在把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文明傳播到全世界,復興著神傳給人類的文化。這一切都在蕩滌著中共的邪黨文化,動搖著中共賴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來臨,無比的恐懼。中共解體在即,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即將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