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連驚現「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4年08月05日】

2014年7月22日早上,中國大連市某居民小區的一位男士驚奇的發現,停在樓下的一輛嶄新奧迪車的左側後車門的玻璃上外面長出一簇花樣的植物來,有四十餘朵,纖細而聖潔,不仔細還真看不出來,不知道是什麼。他知道這是鄰居家剛剛買的新車,於是就找到車家的男主人。男主人趕緊找來修煉法輪功的妻子問:快看看是不是你們的花!妻子激動的說:是呀,這就是佛家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此花非人間所有,無聖緣之人是見不到此花的。男主人趕緊試著照了幾張相,卻不是很清楚,於是就把車開到一家照相館,拍下了兩張清晰的照片。

說起這一家人,女主人修煉法輪功,心懷慈悲善念,處處為他人著想;男主人雖沒修煉,但深知法輪功好,非常支持妻子的修煉,言行正直,生意興隆;兩個女兒聰明伶俐,上學功課好。大女兒今年大學畢業,本來父親已為她找工作在資金上做了準備,但是她憑自己的努力一路順利,一年前在校期間就考上了一家航空公司做空姐。這輛新奧迪車是父親買給大女兒的禮物。大女兒小時候媽媽帶著學煉過法輪功,長大上學離開父母后也就淡漠了,而今她的新車顯現奇花——“優曇婆羅花”,是在喚醒她及有緣的世人找回久遠的記憶吧:人人為法來,萬古機緣莫錯過,莫錯過!

佛家傳說中講“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是神佛降臨世間傳法度人的啟示。近十幾年來世界各地頻現“優曇婆羅花”,是神佛在啟示世人:萬王之王的無上王——“法輪聖王”已來在世間,廣傳宇宙大法,法正洪穹,挽救世人與眾生!

7月22日這一天,對於法輪功或世人來說已成為了特殊的日子。世人與眾生啊,不要再被中共的欺世謊言所蒙蔽了,走出謊言,遠離邪惡,為自己生命的永遠做出明智的抉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