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反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23日】

大法弟子在講真相勸三退中,常遇到有人說大法弟子“反黨”、“共產黨給你錢,你還反黨,你是不是吃飽了撐的”等等,在這些人眼裡,大法弟子好像沒良心,大逆不道,甚而至於有人說共產黨對法輪功太仁慈了,都應該槍斃,所以有的惡人就惡意舉報大法弟子。當然這樣的人被邪黨洗腦,中毒太深,被黨文化控制的不能主宰自己,儘管背後他也罵共產邪黨,但在大法弟子面前還要維護邪黨,認賊作父,大法弟子一片誠心救他,他卻狗咬呂洞賓,這就是中國人可憐可悲之處,這種黨情結可害了這些人,這也是沒認清邪黨本質沒真正明白真相所致。假如一個人真知道了法輪功能救了他,退出邪黨組織就能保命保平安,我想誰也不會為邪黨作陪葬。

可憐可悲可貴的中國同胞,大法弟子真的反黨嗎,你還是擦亮眼睛看一看,腦筋轉幾個個分析一下,大法弟子是修煉人,名利都看淡了,根本沒有政治訴求,他的目標是圓滿昇華到天國世界,根本不參與人間的骯髒政治,修煉人沒有敵人,他又能去反對誰呢?如果沒有這場迫害,大法弟子還用的著講什麼真相而慘遭迫害,邪黨迫害十五年了,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幾萬人被活摘器官,如果像你想像的反黨,這些人早已放下生死,還不和迫害他們的人對命啊!可是面對這樣滅絕人性的迫害,有哪個大法弟子去報復迫害他的人,反過來還不計前嫌去救他,你看見過這樣的好人嗎?是的,大法弟子是揭露邪黨迫害法輪功,那只是向世人講真相,講事實,目地是為了救人,否則中國人真的聽信邪黨一面之詞、欺世謊言,那中國人不就完蛋了嗎?在不久的大審判、大瘟疫、大淘汰中,中國人能留下多少?正因為如此,大法弟子在被迫害當中,冒著被抓、酷刑、坐牢、虐殺的危險,救度世人,十五年來利用自己的微薄收入做資料,講真相,從未停止過,從中你還看不出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大慈大悲嗎?你還看不出將要發生人類大劫難的危險性嗎?大法弟子圖啥呀?

大法弟子在家庭、單位、社會都是一個好人,如果真的去反黨,那誰還去干好工作當好人,早去干推翻邪黨的事了。至於說天滅中共,那是天意,貴州平塘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百度網搜索藏字石即可看見),是不是上天也搞政治了,也反黨了,邪黨能把天也綁架迫害嗎?這是上天對人的慈悲,在警示世人,因為邪黨建政以來害死八千萬同胞,現在又迫害虐殺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蒼天有眼,善惡有報,天要滅它,所以為了中國人在天滅中共時不作陪葬,才讓中國同胞退出邪黨一切組織,現在已有一億七千多萬人順應天意宣布退出邪黨一切組織,這就算反黨了嗎?難道要黨不要人嗎?黨比人命還重要嗎?沒有了人黨還在嗎?假如反黨能把人救了,那不值嗎?人命可是關天哪,沒聽說那個黨命關天的。

再者說,邪黨有錯為什麼不讓說呢,有錯就改嘛,不是號稱一貫偉光正嗎?不是讓中國人把黨當作“爹娘、母親、媽媽”嗎?為什麼要虐殺自己的子民呢?即使真是人民的父母官,為什麼有錯還不許子民說呢?說了就反黨,憲法不是規定公民有言論自由嗎?公民對政府對黨的批評和反對意見,這是天賦人權,只是邪黨的罪行怕曝光而已,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在迫害法輪功中,邪黨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極端的殘暴、邪惡、無賴、滅絕人性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是惡貫滿穹宇,天能不滅它嗎?!其實,中共邪黨只是一個組織、一個黨派而已,一個執政黨為什麼就不能有人反對呢?國外還專門有反對黨呢,旨在互相監督,如果中共邪黨真的是為人民服務,那麼有人提出反對意見是好事,會使其越來越好,起碼能延長執政時間,一個不讓百姓批評的執政黨,只能是獨裁暴政。什麼“反黨、搞政治”,那是邪黨整人、反對異己的一貫手段,有多少人深受其害,有多少人因其殞命,我們為什麼不唾棄這種殘暴手段還被其利用呢?

可貴的中國同胞,不要被邪黨迷惑欺騙,看透邪黨本質,認清形勢,善惡必報,君不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們,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賈慶林、曾慶紅等等一個個被抓被判嗎?當然還有很多,首惡江澤民更逃不脫正義的審判,善惡必報是天理,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只有順天意,認同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才能保命保平安,這是你得救的僅有的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