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的傳說

大法弟子 覺緣


【正見網2014年08月27日】

在燕山腳下,有一個小山村叫“靠山村”,現在改名為“千佛院”。為什麼呢?

相傳,在很久以前,這裡的人們逐漸演變的自私自利,只知有己,不知有人,為了個人利益什麼壞事都干,道德相當敗壞。人們已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所以神佛要淘汰這些道德敗壞的人們。

神佛準備用大火燒毀這些人們和村莊,但是神佛是慈悲的,他們還想再給這些敗壞了的人們一次選擇的機會,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就扮成一個賣貨郎。肩挑擔子,一筐裝滿干棗和桃子,另一筐裝滿火燒(一種烤制的糕點)。一邊走,一邊不停地用諧音告訴人們:“趕早兒逃 大火燒”、“趕早兒逃 大火燒”。連續數日,不停的告訴這些迷中的人們趕早兒逃離這個村莊,將有大火燒毀村莊和惡人。可是,連續數日也無人領會其中的含義,人們只相信眼前看到的現實,只看到賣貨郎挑的貨物確實是“干棗兒、桃子和火燒。”就以為他在宣傳自己的商品:“干棗兒、桃、大火燒。”

這天下午,天陰沉沉的,西北風颳得很猛,還夾雜著片片雪花兒,天氣很冷,一個善良的老太太,買了一些干棗兒。見天氣寒冷,賣貨郎被凍得瑟瑟發抖,就邀請他到家裡取暖禦寒。在取暖交談中,賣貨郎告訴老太太,你嫁到王官營的女兒得了疾病,要我傳話,希望你和你家人明天去見她最後一面,不然,恐怕以後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就這樣,老太太一家人第二天天一亮,就急急忙忙的趕往閨女家去探病。到那一看,閨女什麼病也沒有,氣的一家人都大罵賣貨郎騙人。可是,就在這一天,他們離開村子不久,這個小村莊突發火災,生還者寥寥無幾。這時,老太太一家人才明白,賣貨郎不是在騙他們,而是在救他們。事後人們才明白“干棗兒、桃 ,大火燒”的真正含義是趕早兒逃離,要發生火災。可是,為時已晚。

此後,人們感念觀世音菩薩的恩德,就把“靠山村”改名為“千佛院”。

其實,在災難發生之前,神佛都會警示於人的,會用各種方式告訴人們,災難即將發生,只是人在迷中不悟。

現在,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就在眼前,天要滅中共,石頭都說話了,可是,受了中共邪黨矇騙的中國人,就是不相信,就是不悟。他就以為中共邪黨到現在還掌握著國家政權,控制著一切社會資源,還有幾百萬軍隊,覺得它還很強大。其實,這個中共邪黨從古到今所宣揚的“無神論”,始終在敗壞著人的道德,吞噬著人的良知、善念。它殺害了中共邪黨治下的無辜民眾八千萬,如今還幹著歷史上從來都沒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謀取暴利。它從歷史到今天,始終在犯著眾神都不可饒恕的罪惡。現在是天要滅中共,不只是人。可貴的中國人啊!趕快醒醒吧!劫難就在眼前,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才是你唯一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