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寶的小廚師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11月30日】

每個修煉的人,都能感受到主佛的慈悲,小寶時時刻刻都沐浴在主佛的佛光裡。下面的童話故事裡面,無不體現著主佛對弟子的加持和呵護。

為了讓小寶修煉的更加精進,主佛用不同作用的能量捏出來豐富的水果和蔬菜,還有廚房用的一些灶具,都是能量捏成的,還特意捏出來一位調配這些食物的小廚師,他會根據小寶的需要,準備不同的能量蔬菜或能量水果。

主佛拿來很多具有不同作用的能量塊,然後用這些能量塊分別捏出來具有不同作用的水果,都是金色的。比如:蘋果、檸檬、香蕉、西瓜、椰子、榴槤等等,這裡只列舉了一些有主要功能的水果。每個水果上都有不同的字,如果把水果切開,一片片的水果上也能看到字,因為字不光顯現在水果的表皮上,還滲透到水果裡面了,都是立體的字。例如:蘋果上寫著:“鼓勵小寶去除顯示心。”檸檬上寫著:“鼓勵小寶去貪吃的心。”檸檬還會做動作讓小寶明白,當檸檬看到小寶貪吃時,它會在小寶面前縮癟肚子,示意小寶別貪吃。香蕉上寫著:“鼓勵小寶好好煉功,尤其要在盤腿上下功夫。”西瓜個大,上面寫著很多字:“鼓勵小寶去掉情:高興、不高興、想干、不想干、愛、恨、親情、友情等等。”椰子裡的甜水是專門給小寶增加智慧的液體能量,椰子上寫著:“鼓勵小寶多動腦筋,增加智慧”。榴槤是主佛後來才給小寶送過來的水果,主要是提醒小寶時刻警惕色念、色心的干擾。主佛捏完這些水果,把它們放進一個大水果筐裡,連水果筐都是能量條編的。

主佛又用不同作用的能量塊,捏出很多種蔬菜,如:大白菜、西紅柿、土豆、茄子、蘑菇、大蔥等等,只列舉了幾種主要的蔬菜。每一種蔬菜上也寫著不同的字,字同樣都是立體的,滲透到蔬菜裡面去了。大白菜上寫著:“鼓勵小寶去除妒嫉心。”土豆上寫著:“鼓勵小寶吹好笛子去神韻證實大法。”西紅柿上寫著:“鼓勵小寶拉好二胡去神韻證實大法。”細長的茄子上寫著:“鼓勵小寶增加信心,不要灰心。”蘑菇頭很大,上面寫著:“鼓勵小寶多背法。”又白又粗的大蔥上寫著:“鼓勵小寶找執著時,要挖掉執著的根,徹底去掉它。”主佛把捏好的蔬菜放入盛水果的大筐裡面。

主佛又捏出來一些廚具和灶具。比如:炒菜用的鍋、能量灶、炒菜用的油、還有各種碗、筷、盤、勺等等,都是能量捏的,還有一枚金蛋,也是能量做的,做西紅柿炒金蛋用的。能量灶出來的火苗也是金黃的能量,用手摸一摸是溫的,不燙手;炒菜的油是金黃色的液體能量,總之,所有的東西都是能量做成的。

主佛為了鼓勵小寶多動腦筋,多思考,又捏了一個大核桃。大核桃又生出很多小核桃,放到一個小盒子裡,盒子都擠滿了,大核桃也變小了,進入了盒子裡。為了幫助小寶解決各種難題,包括學習文化上的難題,學習音樂上的難題,還有日常生活上的難題等。主佛特意捏了一個大玉米和爆米花的鍋。玉米上也寫著字:“鼓勵小寶自己解決各種難題。”

最後,主佛用能量捏出來一個幾寸高的小廚師,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肚子,頭上戴著高高的廚師帽,身上穿著做飯的罩衣,捏完後,主佛用手指在他的臉上畫上眼睛、鼻子、嘴,小廚師的眼睛眨了幾下,看見了主佛,笑了笑,活蹦亂跳的跑著玩。

主佛捏出來的這些水果和蔬菜是永遠吃不完的,怎麼會吃不完呢?因為這些水果和蔬菜,都可以生出跟自身一模一樣的水果或蔬菜,我這裡就叫它們水果媽媽或蔬菜媽媽吧。小寶吃的都是它們生出來的水果或蔬菜。當小寶要吃大白菜時,大白菜媽媽就從自己的身體中心拱出來一棵白菜,吃幾棵,就生出幾棵;當小寶要吃土豆時,土豆媽媽就從自己身上有凹坑的部位,拱出來一個新土豆,吃幾個,就生出幾個。其它的水果和蔬菜也是一樣的,所以永遠都吃不完。

主佛捏出來這麼多東西,可真不少。幾寸高的小廚師,怎麼能拿動這麼多東西呢?於是,主佛又捏了一輛四輪車,當然也是能量做成的,有點象三輪車,因為三個輪不穩,所以加了一個輪,成了四輪車。主佛把一大筐蔬菜和水果放入四輪車裡,再把那些灶具和廚具放入車裡。這些灶具和廚具在四輪車裡放著時,就變的很小,當拿出來使用時,就變大了。然後,主佛把小廚師叫到跟前說:“你要騎著四輪車,帶著這車東西找到小寶,每天都要給他做出所需要的飯菜。在修煉路上,幫助小寶捨盡執著。尤其要讓他多吃去妒嫉心的白菜、去顯示心的蘋果,還要多吃能去掉情的大西瓜。因為妒嫉心和顯示心處處都能體現出來,都形成自然了,很難意識到。還有常人社會的人都泡在情中,修煉人如果不抑制它,也很容易被情帶動的。”小廚師聽了主佛的吩咐,騎著四輪車去找小寶了。

由於東西太多了,一路上,小廚師累的滿頭大汗。主佛看見小廚師蹬車很費勁,於是,又捏了一個噴火桶,安裝到四輪車的後面,就像汽車尾部的煙囪一樣,這樣小廚師騎起車來就省勁多了。

小廚師騎著四輪車,找到了小寶家。小寶看見小廚師,忙問道:“你是誰呀?車裡怎麼帶著這麼多東西?你正在搬家嗎?”小廚師指了指自己頭上的高高的廚師帽說:“請看清楚點,我是小廚師,是主佛捏出來的,要我幫你做可口的飯菜。”小寶一聽,高興極了,看著這一車的好吃的東西,舔著嘴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小廚師一看小寶的樣子,忙搖搖手說:“不是!不是!可不是來滿足你貪吃的慾望的。主要是鼓勵你多去執著心。”小寶若有所思的摸了摸腦袋,吃東西還能去執著心呀?

那天,小寶正要練習二胡,小廚師給小寶做了一盤西紅柿炒金蛋,還炒了一盤茄子絲,又擠了一杯檸檬汁。西紅柿能幫助小寶拉好二胡;茄子讓小寶不要灰心;檸檬汁去小寶貪吃的心,幾乎每一餐都要配上一杯檸檬汁,防止小寶起貪吃的心。

小廚師端上菜,小寶一看,菜都是活蹦亂跳的,一根根的茄子絲立起來了,在盤子裡不斷的走動;西紅柿湯也不斷的翻騰,好像沸騰了一樣,雞蛋在盤裡象睡蓮一樣慢慢的飄動,檸檬汁不斷的飛濺,跳出很多小水花。小寶一看,犯愁了,這怎麼吃呀?盤子裡的菜齊聲喊道:“我們自己就能跳到嘴裡去。”它們爭先恐後的往小寶嘴裡跳。茄子絲不知道哪兒是小寶的嘴,看見有孔的地方就鑽,一下鑽進小寶的鼻孔裡,進不去了,堵在那裡,小寶很憋氣,使勁一擤鼻子,茄子絲噴出去了。茄子絲一看鑽錯了地方,又看見小寶的耳朵有孔,又使勁往耳朵裡鑽,小寶的耳朵也被堵住了,小寶又把它們從耳朵裡一根根揪出來。這時,西紅柿裡的金蛋也飛出來一片,不偏不正,正好把小寶的嘴給封住了,小寶的嘴好像貼了一朵睡蓮,話也說不出來了。小寶伸出手指一捅,把封著嘴的那片金蛋吃進去了。小寶有點不高興的說:“小廚師,你做的菜怎麼這麼調皮呀?菜沒吃成,弄的我卻很狼狽。”小廚師笑了笑說:“你把盤子放到嘴邊,張開嘴巴,它們自己就會跳進你的嘴裡哦。”小寶端起盤子,放到嘴邊,張開大嘴,這些菜自己就進入小寶的嘴裡了,小寶很快吃完了。那天小寶練習完二胡,自己覺的很有進步。小寶告訴我說:“媽媽,我拉琴時,你經常注意我的胳膊和腰部,其實我拉琴時,左腳總是用著勁兒,腳尖著地,腳跟微微抬起一些,左腿總是往上提著。每當拉完一個完整的曲子時,我的腳跟一下就放下來,腳也著地了,這說明我的腳沒有放鬆,心也在這揪著一樣。這次,我吃了小廚師做的飯菜,真管用,練習二胡時,我自己找到了不足,並糾正過來。”

小寶練習完新學的曲子後,不自覺的拉起《賽馬》,因為小寶很喜歡《賽馬》。這時,小廚師很搞笑,他從童話故事裡的小人那裡,借來一匹小木馬,在小寶家的茶几上騎著木馬跑來跑去,小廚師跑馬的節奏,隨著小寶拉琴的節奏時快時慢,真的好像在賽馬一樣,小寶的音樂成了小廚師賽馬的伴奏。小寶看著小廚師的樣子,覺的很好玩,童話故事裡的很多小夥伴,都圍過來看小廚師表演賽馬。

有一次,小寶要吹笛子,小廚師趕緊說:“小寶,別著急,等我給你做一盤土豆丁,這是我最拿手的菜了。”小廚師切好土豆丁,放油,爆炒,為了讓小寶看看他的高超技術,他特意把土豆丁顛起來很高,就像滿天星,小廚師端著鍋,又把土豆丁一個個的接住。小寶也張開嘴接住幾個土豆丁吃了,味道很香,饞的直流口水,有點等不及了,馬上就要吃。小廚師一看,不好,這次忘了提前給小寶喝一杯檸檬汁,得先去掉小寶貪吃的心。於是小廚師趕緊給小寶擠了一杯檸檬汁,去掉貪吃的慾望才能吃炒土豆丁的。小寶吹笛子的技術也很有進步,自己也經常動腦筋思考、摸索。

有一次,小寶在學校裡上體育課時,他們班裡的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打鬧,鬥嘴。小廚師一看,不好,得趕緊給小寶拿一個大榴槤,防止小寶看到色魔敗壞人類的表現。切開後,小廚師用勺子盛出來一碗給小寶吃。結果,小寶主動不去看這些骯髒的表現,把頭扭向一邊。小廚師看到小寶守住了自己的心性,終於鬆了口氣:哎呀,好險呀,壞東西差一點就干擾到小寶了。

還有一次,小廚師想試著嘣一鍋爆米花,因為他從來沒嘣過,想先試一試,長點經驗後,再給小寶嘣爆米花吃。小廚師讓玉米媽媽生出了一個稍小的玉米,然後把玉米粒放進鍋裡,擰開火,一會兒鍋裡就有響聲了,爆米花不斷的增多,鍋都擠滿了,小廚師使勁壓著鍋蓋,爆米花還不斷的往外冒,小寶說:“快拿盆來,把爆米花倒出來吧。”小寶撿起掉到地上的爆米花,拿起來一看,是一朵朵的金蓮花。小寶很奇怪,爆米花的形狀怎麼會成蓮花形狀呢?小寶仔細一看,原來爆米花的鍋,外側壁上刻著一朵小蓮花,所以爆米花嘣出來後,都是蓮花形狀的。

小寶背法時,小廚師經常端上一盤烤蘑菇條,蘑菇能幫助小寶記憶;小寶煉功時,小廚師經常給小寶做脆香蕉片,香蕉能鼓勵小寶煉好功。現在,小寶打坐腿疼時,也不把腿拿下來了,能堅持坐一個小時,最近,小寶在煉功上更加勤快了,他每天早晨三點五十就起床煉功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小寶童話故事裡的成員越來越多了,家裡到處都是,它們玩的很熱鬧。這次,小廚師又帶過來一車的東西。小寶看著這些東西,心裡酸酸的,這些珍貴的禮物,寄託了主佛對弟子殷切的期望,主佛為每個弟子都操盡了心。自己的修煉成果中,溶入了主佛多少付出與給予,作為弟子,只有不斷的精進,實修自己這顆心,在濁世中不斷的洗淨自己,回歸真我,也不枉主佛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