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黨文化的根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6日】

尊師反覆強調修煉人要注意修去惡俗的黨文化,這個黨文化嚴重的影響修煉人儘快的去掉人心、同化法、往上提高。那麼黨文化究竟是什麼呢?它和其它正常國家的文化有什麼本質上的不同呢?為何它對我們修煉人的提高和救度眾生有影響呢?

我先從我小時遇到的一件事說起吧。有一天放學後我們幾個小朋友議論明天出去幹啥幹啥,怎麼騙過大人好出得來,各說各的騙招,最後猛然才發現說實話是出來的最好的理由,又不是幹壞事,怎麼先想的怎麼騙人呢?這樣的事很多啊,學生考試時的心理狀態——被老師虎視眈眈的看著,自己雖然沒偷看也是被當成賊被防著,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就賊眉鼠眼了。工作後不會說討好別人的假話,不肯卑躬屈膝就沒法在社會上混下去,時間長了,陽剛之氣全磨沒了,精神面貌也發生著變化。女人為了男人能“撐起”這個家和面子,也是喋喋不休的數落自己男人不爭氣。混亂的觀念,假惡鬥為大的現實,歪理當成常理,中國人沒有其它文明國家的政治權利,公民權利,被惡黨奴化,洗腦,正常說話都習慣了拐彎抹角,躲躲閃閃,鬼鬼祟祟,相反之就怒氣衝天,躁動不安,“我”字當頭,這是中國人儒家思想的內向性格在黨文化的影響下發生的變異和扭曲,已經深入骨髓,無可救要!

可是佛法無邊,真正的修煉人得大法後都明白這是萬古的機緣,要修煉的心堅如磐石,勢不可擋——開弓沒有回頭劍,放下自我,放下生死,一如既往的走在神的路上,不問時間,不求結果,順法而動,隨法而行,上士聞道者能深深的悟到修煉的涵義,也能明白自己的責任——末世正法的責任,普度眾生的責任,神的責任!這是從法上真正去認識法的真修者,什麼黨文化,啥不好的因素在這些真修者面前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化掉,他走的這條路就穩,就順,就主動。相反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希望自己在修煉路上能少些魔難,希望自己能順順噹噹的走過來,希望正法早日結束,希望自己早日圓滿,希望自己做的事對自己來說是能兌現的功勞,聽說提高心性才能圓滿又天天去查自己的心!從而又變得謹小慎微,做啥事哪怕是大法的事都離不了一個習慣的私心,去救眾生揭露中共惡行時心裡就有怕心,企圖心,有很多常人都對我們修煉人做真相的事有偷偷摸摸的感覺,這不僅是嚴酷的環境造成的,更是黨文化在我們身上所反映出的狀態的反應。師尊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就是要我們否定修去這種黨文化帶來的狀態,達到正法需要的修煉人的狀態,才能更快的改變世人的狀態,才能更好的圓融大法,才能更多的救人,師尊要我們修煉人做的是一個超常的人,更好的人,達到圓滿標準的人,那麼就要求我們不僅是要修去惡黨文化對我們潛移默化的影響,人類社會所有的不好的東西我們都要拋開,丟棄!

其實整個人類都是順著宇宙的成住壞滅往下走的,修煉人怎麼能去看人呢?只不過是對照對照正常國家的人看清黨文化,修去黨文化,而真正要去的何止是這一點啊!修煉人心裡裝的是法,拋掉的是全部,如果為了自己的圓滿去講真相,為了自己的委屈去講真相,為私為我的心不去,站在黨文化的圈子裡去揭露邪黨,正念就出不來,自己也老是感覺很被動,舊勢力就會起干擾,就容易被鑽空子!從心裡去認識法,悟法,同化法就有了法給的能量,有了強大的正念,做大法的事就是四兩撥千金;相反,不去改變本質,在表面上花功夫,做事就是用千斤撥四兩,很吃力,很費勁,人也很累啊!

正法到了今天,世人明白的一面對大法越來越敬重了,全世界的越來越多的人的眼光往大法弟子這裡聚焦,這是大法賦予我們的一切,是師尊給我們的全部,我們的大法弟子的威德不能不體現出來,心性不能不提高上來,修煉人看常人越來越清楚,越來越拉開距離,自己感覺自己也越來越理智,越來越清醒,但是法對我們的要求是高的,是嚴格的,是嚴肅的,內心深處不易察覺的不肯放開的執著心距離法對修煉人的要求是遠的,在大覺者眼裡,也是很髒的,不純淨自己的心如何能達到聖潔的神的狀態呢?更何況還糊裡糊塗的抱著黨文化的東西混事,怪不得師尊要著急啊!說這個事也是在提醒著鞭策著自己,當然不代表自己就修得好有啥資格去指點別人,我只是認為大家是一個整體,都是師尊的弟子,就讓我們能相互扶持,共同精進吧!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