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喪心病狂到了極點

——因為看神韻光碟上海十四名老人被綁架 三人被判刑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2月20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報導:上海徐匯國保警察於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通過跟蹤龔乃芳,綁架了在谷守先家觀看“神韻”節目的十四名老人:谷守先、陳香女、龔乃芳、袁宏珍、王立惠、陸鳳文、王文華、郭美華、楊玉美、徐春銀、管文娟、張添倫、孫承珍、陳梅英。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半,上海徐匯區法院非法庭審三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分別是法輪功學員谷守先(74歲)、陳香女(73歲)、龔乃芳(77歲)。出庭時,三位老人有的扶著牆,有的斜倚被告席支撐著身體。法庭當日非法判谷守先三年零六個月徒刑,陳香女、龔乃芳被非法判刑三年。據悉,三人已上訴,案子目前面臨二審。

神韻是風靡全球的中華傳統文化,一群老人們覺得好,閒暇時一起坐在家裡觀賞神韻節目(光碟),無可厚非,觸犯了哪條法律,值得如此大動干戈,將他們非法綁架,甚至還把其中三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弄到法庭上判了刑。中共真的是瘋了,失去理智了,喪心病狂到了極點,瘋狂到了極點!前些時一位外國人把中共形容為惡魔,確實名副其實。如今的中共政權就是禍亂中國的惡魔,危害世界的惡魔!

我們不妨回顧一下十五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上到七八十歲的老人,小到三五歲的孩童,被他們迫害的何止成千上萬!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鄒錦(女,77歲),2001年2月,鄒錦被雨花區井灣子派出所警察雷震等綁架,關押在長沙市第一看守所,於同年11月18日被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期間,兩警察拿著電棍來審問她,在得不到回答時,將她拖到床上,手腳綁成大字,剝掉她的褲子,獸性大作,輪流姦污了這位老人。姦污了還不罷休,又將電棍使勁塞進她的陰道裡電擊,強迫她招供。老人決不配合,痛得大聲喊叫,直到昏迷過去,兩名警察才將電棍從陰道抽出。陰道鮮血直流,一個多月裡都只能躺著,不斷痛苦呻吟。

就在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網還報導了吉林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劉鳳雲的女兒白鶴從五歲就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曾被跟蹤、威脅,非法關押、關進封閉學校燒水、干雜活。

我們不禁要問上海徐匯區法院的那些法官、檢察官、警官們,你們肯定也是人生肉長的,你們也有父母妻子兒女,當去綁架這些老人時,當把這些老人弄到法庭審判時,難道就沒有想到自己也有老人嗎?就沒有感到絲毫的愧疚嗎?那時你們的道義與良知跑到哪裡去了?今天你們坐在這裡審判大法弟子,總有一天事情會反過來,你們會站在被告席的位置上,接受人間法律與道義良知的審判!

中共惡魔的滔天罪惡罄竹難書,可嘆的是這慘無人道的迫害仍在發生著,還有許多人追隨著中共惡魔繼續施行迫害;許多人對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視而不見、麻木不仁;許多人不聽真相,拒絕退黨;世人啊,當天滅中共時,你們可怎麼辦?危險正在向你們走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