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講真相「法」字領著走

遼寧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5年01月09日】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們四人(最大的七十八歲、七十二歲、最小的四十九歲),組成一個小粒子團。帶上五十來本大掛曆、二十來張神韻光碟、若干本二合一、四合一版的真相冊和護身符、車掛、手機鏈、鑰匙鏈、“法輪大法好”不乾膠和條幅等,由同修開三輪車把我們送到遠處農村,去講真相救人。

到村後,我們由村西頭向村東頭走,有發真相材料,有面對面講真相、勸退的、有發正念的,有分工又配合,邊走邊講邊做三退。在村西頭我們先講退了兩個人。這時從院走出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問:“你們是做什麼的?我們說:“是救人的。”她說:“你們是法輪功吧,你們膽子可真大,大白天就敢這樣做,連說帶講還發東西,你們不怕政府抓你們嗎?”我們說:我們是來救你們的,做的是最正的事,救命的大事,讓你們全村裡的人都明白真相得救,身體都健康,平平安安的過好日子,大災小難都能順利平安的過去,都有美好的未來,都有福份,你說這多好哇!聽我們這麼一說,老太太不吱聲了。

另一位老太太在旁邊聽明白我們講真相救人的事後,從村西頭一直跟我們到村東頭,一路上,她入戶到處去找人,找念書多的和認識字的人,都叫出來讓我們救他們給做三退。

走到村中,有一戶人家殺豬看熱鬧的有十來個人,從這家院裡走出一位四十多歲女工,我們給她一本掛曆和護身符,又做了三退。她明白真相很高興,對著院子的人大聲喊:“你們都出來,大法弟子救你們來了。”院裡的人出來後,有要這個的,有要那個的,每人都高興的得到一份真相材料。有的人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們給他們講:為什麼要做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身體健康,共產黨講無神論,不信神和天鬥和地鬥是真正的邪教,是惡黨邪魔,天要滅它,如果你們入了黨團隊就是它的一份子,趕快退出來和它們分開,佛道神就保護你們,你們求個平安順利。如果你們不退出來,邪魔就會控制你們,天滅它你們也隨著滅,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意不可擋,天說了算。當時就三退了六、七個人。

我們又來到一戶人家,正在辦事情,門外圍著一幫人,我們就給他們講真相,又勸退了四個人,使其得救了。

在村東頭遇見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聽明白真相了,很高興,她退了隊,還給我們合十。同時,她還問我們:“說善惡有報,為什麼有的壞人就不報呢?”A同修跟她說:“我們是救你們的,給你講真相勸三退,讓你們按真善忍去做,做個更好的人和壞人就分開了,把你們留下來,這就是你們明白真相得到的福,那壞人到時候該滅就滅了。”她說:“我明白了,謝謝你們!”我們說:“要謝你就謝謝我們的師父吧,是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她說:“謝謝你們的師父!你們的師父在哪。”我們說:“你喊法輪大法好,我們師父就聽見了。”她真大聲喊:“法輪大法好!師父好!”

還有一個人,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說:“我是黨員,我就是愛看你們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但我就是不退。”我們給他講了三退的重要意義,講了中共邪黨的本質,他真的聽明白後,他說:“我明白了,願意把這個黨退了”。還給我們鞠了三個躬,嘴裡還說:“謝謝你們和你們的師父!”

在村裡還看見一隻花貓,B同修對花貓說:“記住法輪大法好!”,它就趴在地上眼睛看著B同修,打了幾個滾,又叫幾聲高興的就跑了。真是萬物皆有萬靈,我們讓萬物都得救。

這一天,我們走了兩個村子,勸退三十四人,當走出村子不遠的時候,B同修驚喜的說:“眼前我看見‘法’字在我們前面走呢,‘法’字走我們也走。”“法”字一直領著我們走出很遠很遠,才消失。我們說:“這是師父的‘法’帶著我們走,聽師父的話跟法走,才能走好走正講真相救眾生的路。

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