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7日】

救人緊迫,師父在多次講法中也肯定了在一線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很辛苦,很了不起,因為那是正法洪勢推進的要求。以下就從親身經歷的幾個方面談談自己這方面的認識。

一、 善良無私、救度遇到的有緣人

大法的修煉形式是在常人中修,每個弟子都是社會人,工作生活避免不了接觸人。大法弟子善良無私的心地本身就是一種感染力。

記得一次我和同修拼車去市裡辦事,車上坐了我們三個遠途乘客,行駛途中有兩個小伙要搭短途,司機很為難。同修說,讓他們上來吧,擠幾分鐘就到了,你還能多收入10元錢。司機很高興的照辦了,我們給他講真相,他很痛快的就接受真相三退。他說一看我們就是善良人,很替別人著想,那另外一個長途乘客也明白了真相作了三退;單位科室來了兩個學技術的大學生,領導之前曾告知我們科室的幾個人不用把經驗一五一十的傳授。我想我是大法弟子,知道該怎麼做。當我悉心的把每個關鍵點都告訴那個男孩和女孩時,他們感動了。也非常相信我講的真相,不但他們自己做了三退,女孩還給自己的男朋友做了三退。單位傳達室的門衛當過村幹部也當過老師,人很正直,我給他看過九評也看過神韻及資料,可他就是害怕邪黨支支吾吾不肯表態,我不放棄就在聊天中經常不失時機點悟他,大約有一年的時間吧,終於有一天再提起此事,他爽快的說,你給我辦吧,我就相信你這麼好的人不會害我有麻煩。我舒了一口氣調侃說,救你可真難,用了一年多,他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次上街買東西看到路邊一個殘疾人在乞討,我很自然的遞給他一元錢,就這一個舉動就有一個女的走過來說:“大姐,你能不能幫我在取款機上取下錢,我不會用。”她說她已經等了半天了不敢相信別人,見我給那個殘疾人錢一定是個好人。我幫她取了錢出來再跟她講真相,她馬上說我相信我退團隊。

再舉個例子:媽媽住院我去陪床,照顧媽媽之餘,我幫同室的其他病人打開水並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同室的三個病人兩個陪護都聽了我講的真相做了三退。這樣的例子太多,這裡不再贅述。

二、 給街上的陌生人講真相

前面講的是給生活工作中有接觸和交往的人講真相,而走上街頭給陌生人講真相就又是一個難度,因為這個開場白不好出口,截住人就說總覺得有點唐突膽怯。但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再難也得做啊。那天騎上自行車出去了,轉了兩圈就看見一個男士站在路邊抽菸,我想必須開口了,就在他面前下了車,想都沒想脫口而出:您是哪哪的吧?他竟然說,對呀我是。我順勢就說我說看著你面熟,老鄉啊,我可得告訴您重要的事了,接著就講真相。其實這個老先生已經從老家出來三十多年了,我根本不認識他。拉近了距離,再聽我講真相他很痛快的答應退黨了。

後來我也以打聽路為由搭話講真相,但幾次之後,我發現不能總打聽路了,因為真相講多了,也記不清給誰講過,有時碰見的就是同一個人,老是打聽路也讓人覺的不真實。後來想起師父在《話有緣》歌詞中說:“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我心裡又有了辦法。那一天,我頂著呼叫的北風出去,前面走著一個男的六十歲左右吧,他被迎面而來的頂風吹得轉過頭來走,我就對著他友好的一笑,他也對著我一笑。我就說今天風真大呀,他說可不是,然後我就跟他嘮嗑講真相了,他很友好的接受並三退,最後問我說,你就是宣傳這個的?我說不是宣傳是救人啊,他說,噢救人,謝謝啊!

三、 師父都鋪墊好了就差我們去做

在面對面救人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們不能被表面的現象所障礙,錯過救人的機緣。記得有一次我在路上搭一輛三輪車,噪音非常大,我先和那司機嘮嗑,每說一句話,他都得大聲喊:啊?你說啥?我一看這形式怎麼聽的見真相啊?那也得試試。他是農村人,我就從農村的風俗習慣從有神論開始,逐步引導到三退保平安上,他完全聽明白了,講完後我才發現講真相的整個過程三輪車的噪音消失了。等他同意了三退後,那巨大的噪音又出現了。我明白是師父在幫啊,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還有一次,我坐末班的公交車,過道上都擠滿了人,我想這樣的近距離這麼多人聽著,怎麼跟同坐的男士講呢?那時怕心還很重,鼓起勇氣開口,我才發現講的時候,誰都沒注意,同坐的男士卻聽個明明白白,還用真名做了三退。還給我留了電話,希望能再見。

四、 眾生盼得救

印象很深的是在公交車上給一個剛大學畢業在政府上班的女孩講真相,她聽了之後為這麼好的大法蒙冤而落淚,下了車還挎著我的胳膊同行了一段路。

還有一個五十多歲的婦女,聽了真相後珍愛的捧著我送她的護身符,一再說,你怎麼這麼善良啊,我家住哪哪幾棟幾號,你以後一定要去玩啊。

還有那個年輕的大車司機聽了真相後,雙手合十,說終於明白了,太謝謝了,以後我也不能做壞事了。

那個五金店鋪的女老闆聽了我講的大法真相後,就問法輪功這麼好,怎麼電視說自焚啊。我就拿出剛給她的檯曆一翻,正好是揭露自焚謊言的那頁,她很高興,還拿了凳子讓我坐下講,又接受了我送她的九評和護身符,把她丈夫的黨員和自己的團隊都退了,還把我從店裡送出來,目送我騎上自行車走遠。

還有一次在汽車站候車,一個中年男人見了我非常熱情的打招呼,我莫名其妙的問,你認識我?他說,忘了?你給我講過啥?我恍然大悟說,噢是這樣啊。例子不多舉了,我發現,世人一旦真正明白真相得救,對大法弟子都是莫名的親切,因為他們千年等待的就是這件事呀。師父把這偉大榮耀交給我們,我們是多麼的自豪!

五、 不求結果,把福音傳給眾生。

一次,我打計程車,問那個司機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聽說過,我問退了沒?他說那天打車的是個老太太,沒說幾句,五分鐘的車程就到地方了。我還是被我們的同修感動,五分鐘的車程也不忘把福音傳給眾生,為其他同修救人打下基礎。這是我應該學習的。救人的過程中我也遇到好多同修已經講過真相的人,我聽了真是欣慰,同修做了鋪墊,我講起來容易多了,沒退的就給他退,退了的我就進一步補充講講,讓對方更清楚明白。遇到不接受真相也不退的,我就說您是不明白,送你幾本資料先了解了解?您買書看還得花錢,我送你免費的讀物你何苦不要呢?對方有的聽了就會明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