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福報連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3日】

一、你吃了什麼仙丹妙藥

一天有位大姐回娘家,碰見我就說:“妹子,你有大法護身符嗎?給我一個,我有一個讓我兒子要走了,你們法輪功講真相我愛聽。”我說:“大姐你知道天要滅中共嗎?退黨團隊保命保平安。”大姐說:“我加入過少先隊,我退!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哪有錯呀?”她拿著大法護身符高興的回家了。

隔些日子大姐又見到了我,她說:“你再給我一個護身符吧。”我說:“誰要啊?”大姐說:“我家鄰居。她今年冬天看我多年的氣管炎哮喘病好了,就問我:‘你今年咋沒輸液呀?咋這麼精神哪!吃了什麼神丹妙藥?快告訴我!’我就說:‘我沒吃什麼神丹妙藥,我聽煉法輪功的人講真相,知道了電視上演的全是假的,造謠污衊,人家煉法輪功的人為了說明事實,叫人明白真相,被勞教判刑,打死打殘,共產黨多壞呀!我相信法輪功好,我也退了少先隊你看,我戴著一個大法護身符,我的病全好了,我得到福報了。”這樣大姐把我帶到她的鄰居家,我給了她護身符,又給她講了真相,又告訴她關於《九評》的事,她高興的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我信!我也要煉功。”我把師父的教功帶給了她,她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因為又一位世人聽明真相得救了。

二、 敗家子變成持家人,“是戴上法輪大法護身符好的”。

我媽身體不好,人稱“老病號”,煉了法輪功以後,身體健康了,四五十年的病了,花的錢沒數,搞的我家非常貧困,不管我爸爸掙多少錢,給我媽治病錢總是不夠。這回修煉了法輪功,病全好了,我們一家人真高興。自從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打壓法輪功,惡警們天天找我媽搶師父的講法帶,我媽不給他們,又一次叫我小弟看見了,對他們說:“我媽媽是老病號了,煉功以後全好了,法輪功是好的。”警察說:“你還說!”小弟弟說:“是真的。”

在邪惡迫害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最瘋狂的日子,我要去掛大法真相橫幅,要小弟帶我去,當時他新買的摩托車,二話沒說就帶我走。看著馬路上的行車和人群,我有點緊張害怕,小弟弟說:“姐別怕,他們看不見你,掛吧。”我把橫幅掛上了,我們順利的回家了。

從零五年開始,大陸進入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階段,小弟弟退了團,結果纏繞了他二十多年的神經衰弱症竟然好了,以前有病時四肢無力、貪睡、干不動活,弟妹說他“好吃懶做的”,常生他的氣,家裡也不富裕,我媽媽也說:“小兒子是個‘敗家子’。”可自從弟弟知道了大法好做了三退,戴上了大法護身符以後,小弟弟真像變了一個人,起早貪黑兢兢業業的幹活,也孝敬父母了,一年掙好多錢,蓋了六間大新房用了三十多萬元。我的小弟妹看到了小弟弟的變化高興了,小弟弟說:“我是三退了,戴上了法輪大法的護身符好的。”

三、折損的玉米豐收了

有一年夏天晚上下起了大雨,雨大風也颳得猛,第二天下午雨停了,我去了玉米地一看就傻眼了,一畝地的玉米折了百分之六十,當時玉米剛出甜英,還沒吐玉米棒,我一看,白搭了,肯定減產了。這時大夥都說:“割了重新種吧。”我看著折了的玉米秸,心想:割了種啥呀?這個季節,種啥都晚了!於是我買了鐮刀去割,隔了一分地左右,我實在累的割不動了,那時因為堅持修煉,我被邪黨非法迫害剛從勞教所出來,身體沒什麼力氣,看著玉米地,我很無奈,算了,愛咋地咋地吧。

回到家和婆婆說:“媽,地裡的玉米白搭了,我看咱們只有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助了。”婆婆說:“我昨天晚上就念呢。”轉眼到秋收時,我和婆婆去收割玉米,我對婆婆說:“咱們多拿袋子裝玉米棒。”婆婆說:“哪能收的多呀?折了那麼多。”到地裡一看,我不禁驚呆了,只見折的玉米秸從折處半尺就從秸稈處挨著地又長出很多根,每個玉米秸上長出半尺長的玉米棒。我高興的說:“媽你看多好啊,是師父幫了咱們。”婆婆非常高興,這一畝地收了七百八十斤玉米,按照平常是收不了這麼多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人更加堅信了。

四、念大法好,小侄兒從“百草枯”中奪命

零八年秋天,我去了弟弟家,一進門看到炕沿跟下,弟弟的岳母正抱著我小侄兒,愁眉苦臉的叨咕著:“家瑞,你醒醒啊,醒醒啊,這孩子要有個三長兩短的,我一點功勞都沒了,他媽又不在家,孩子張著小嘴昏睡,天天早早就醒,今天怎麼也叫不醒。”我一看忙問:“嬸嬸這是咋回事?”嬸嬸說:“昨天我打掃屋子沒顧上管孩子,孩子自己玩,我猛一回頭,看見他正拿著一個瓶子蓋用舌頭舔呢,我趕緊搶過來,原來是農民除草用的‘百草枯’,這個藥毒性大,人服了沒救,沒有解藥,昨天晚上孩子爸爸抱著去醫生家看,醫生說:‘看不出什麼來,觀察觀察。’結果今天就這樣了。”

我一聽心裡也很為小侄著急,我對著孩子說:“家瑞聽姑姑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連說了三遍,看到孩子牙床上動了動,我知道孩子聽見了,我轉身又去把孩子的爸爸、還有我的二弟及二弟妹也都找了過來,我忙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我二弟和二弟妹忙著過來了,只見小侄兒有氣無力的睜了睜眼睛,二弟和二弟妹忙說:“家瑞,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讓二媽抱抱。”孩子慢慢從他姥姥懷裡下來,兩個腿好像沒知覺,他二媽說:“來,跟著二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句一句的說,慢慢的,一會比一會好,沒半個小時,孩子就恢復了精神,又健康起來了。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是師父救了這個孩子。有一次營救大法弟子徵集簽名,小孩子聽見了,有力量的說:“把我的名字寫上。”小侄兒和他媽媽說:“媽媽,我有師父。”

五 、“半夜雞叫”真荒唐

秋天我去打工,中午吃飯時我就和陌生人講大法真相,我剛一問身邊的一個人:“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馬上說:“這個呀!大姐,我已經保平安了,是去年三退的,不僅這樣,我還得了福報呢!我到集市上髮菜,別人一斤發五角錢,我發六角錢,我的車比前一次省一斤油,我車上天天掛著大法平安符,警察都不截我的車。共產黨說的都是瞎話!就說那個‘半夜雞叫’吧,半夜三更你到地裡能幹啥?這不明擺著騙人嗎?咱們都是種地的,咱自己想想是不是這個理。”我接話說:“這位兄弟說的真對!你三退了,福報緊接著就來了。”法輪大法救人,明白真相的人用自己親身體會說出了心裡話,會用自己的思維去思考問題了,這多麼值得欣喜啊!

善良的父老鄉親,千萬別聽信中共的騙人謊言,接到大法真相一定要用心去看,明白大法真相,擁護善良拋棄邪惡,就一定會給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福報,機緣難得,時不再來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