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幫我提高心性

大陸大法弟子 雲依


【正見網2015年01月18日】

“萬物皆有靈”的法理讓我明白了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是為法而來。“小花”開放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先後和五台印表機配合列印出多種真相資料單張、小冊子、週刊、掛件、檯曆、掛曆等等,期間印表機出現故障也都是對應著我的修煉狀態,印表機用它們獨有的方式在提醒、幫助我提高心性。

這次就說說近期發生的一件事吧:妹妹同修晚上來和母親同修學法,當時我正破網沒有成功,妹妹同修在一邊說:“用‘自由門7.52’,肯定行。”我故意不用,反而用了“動網通”破網,還是沒成功。妹妹同修隨後用“自由門7.52”很容易就上去了,正好有《天地蒼生》需要下載列印。她就對我說:“你給我打吧。”我不加考慮就脫口而出:“我沒時間,我還要給同修打其他的小冊子,一會看看有沒有時間。”妹妹同修沒說什麼,只說:“你下載吧。”隨後就去學法了。我心裡就開始翻騰了,心想:“你的活不自己完成,推給我做,我還有好多活呢,還得幫你,我幫不過來呀,你去學法,我做活也學不上法,心裡就覺得不平。”正好《正見週刊》也下載能列印了,我用兩台機子列印《正見週刊》,用另外一台愛普生做《天地蒼生》冊子的封皮,我看到封皮角上帶了黑墨跡,就擦了擦機器裡面也不管用,這台印表機這段時間列印出好多檯曆,沒有出現這個現象,我明白了這是對著我的心來的,我知道我不該抱怨啊!封皮上的墨跡在逐漸的減少,我心裡說:“人家讓你打你就打嘛,給誰做不都是救人嗎?”妹妹同修不一會拿著我做好的封皮就走了。她走後這台愛普生便列印正常了,我心裡還美滋滋的,想:你一走我這裡就正常了。還和母親同修說:“她不應該依賴我。”我還是沒有放下怨她的心。

這時我又發現另一台佳能機子列印出的字體是半個字,我懵了,墨水不缺,清洗幾次也不管用,推推墨也不管用,心想:這可怎麼辦呀,都怨今天她來搗亂,把我的機器搞成這樣。一會又想:人家也沒說什麼呀。不能怨人家。正好這時同修來了,看到這樣的故障說可能是列印頭燒了。我一聽更著急了,這個列印頭剛換了半年,就在我手裡弄壞了,好可惜啊!我倆給他滴了清洗液看看明天如何吧。

同修走後,我上《天地行論壇》查了也說是很可能列印頭燒壞了。躺下後我難以入睡,心想:印表機出現這樣的故障是衝著我的心來的,首先我不能向外找,師父讓我們遇事向內找,我今天必須向內找,我不光有“抱怨心”,還有其他的心,是我有“妒嫉心”,因為當我破網沒成功的時候,妹妹同修破網成功了,我心裡當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覺的她能上去,我怎麼就上不去呀,她比我強呀。這不是妒嫉嗎?就是這顆修煉人最該去掉的妒嫉心,印表機犧牲自己的零件來幫助我向內找,找到執著心,要我去掉它。多好的合作夥伴。

第二天發完早六點的正念,我真心的和印表機溝通說:二容(印表機的名字),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修的太差了,讓你付出這樣大,讓你損傷自己來提醒我,我不該有嫉妒心,自己那修的不好就趕快往上修,趕快同化“真、善、忍”,你也趕快同化“真、善、忍”,你也是為法而來。為幫助我助師正法而來,我們能配合做這件偉大的事情,是多麼的榮幸,你是最讓人羨慕的印表機,你自己這次歸正好了,我就把它寫出來,投到明慧網或正見網。說完我打開機器,列印了一張,完全正常了,我高興的差點掉下眼淚,告訴了母親同修,母親同修說:“看來你是找對了”。上午和同修冒著三九天的寒風去縣城邊的村子裡講退了十三個人,下午學完法,印表機列印出乾淨、清晰的《明慧週刊》,我坐在電腦旁,寫出這篇文章,兌現我對印表機的約定。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師父為了我們操碎了心,我只有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幫我修煉的印表機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