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九千萬先行者在召喚著世人走向光明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1月18日】

當打開動太網頁看到退黨(含團員、隊員)人數已逾一億九千萬的時候,便想到了《九評共產黨》的功不可沒,想到了中共離解體滅亡已經不遠了。

2014年12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的研討會發言中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正在逼近2億人,退黨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草根運動,正在鋪就中國人和中華民族的未來之路。

從共產國際解體的那時候起,退黨在許多共產集權國家已經成為了歷史,在中國正在成為風起雲湧、勢如破竹的草根運動,中共已經看到了自己正在走向解體滅亡的危機。面對《九評共產黨》的傳播,中共不敢吱一聲,面對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中共更是無能為力。

當人們得知中共的前兩黨魁(華國鋒、趙紫陽)和國家副主席榮毅仁向中共政治局申請退黨的消息時,人們會想中共的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中又有多少已經在大紀元悄悄聲明退黨了呢?在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講真相勸退黨的草根運動中,不乏自願退出中共的省地縣級官員,國外退黨服務中心也收到了許多中共高層官員退黨的聲明。他們能夠走出這一步,是他們中許多人都看了《九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看到了追隨中共的危險後果,所以才毅然拋棄中共,選擇光明。

時至今日,人們越來越看到了中共的政權就是靠殺人與謊言來維持的,縱觀中共的整個歷史,其實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殺人的歷史。八十年代前,中共幾乎是靠搞運動製造人禍來殺人,八千萬民眾在運動中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八十年代末,中共迫害與殺人的手段更為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八九年中共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天安門廣場變成了屠殺民眾的場所,成千上萬善良無辜的愛國學生死於中共的機槍坦克之下。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輪功,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在國際國內一片反對譴責聲中,為了黨的生死存亡,中共依然在持續著迫害。通過這次香港民眾爭普選的雨傘運動,讓人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逾一億九千萬的退黨大潮,見證了人民的覺醒,也預示著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中共的可悲下場指日可待。希望那些還沒有脫離中共的民眾,趕快覺醒,選擇自救。也奉勸現任的當權者們,做個清醒明白之人,順天應民,停止迫害,清算罪惡,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也是為了你們自己的未來。同時,令那些仍在參與迫害,身背罪惡的人,立即停止罪惡,將功贖罪,或許還有未來。

“人做惡都得償”(《你再狂》),善惡有報是天理。清算中共罪惡的大審判已經開始了,現在上演的就是天滅中共這場大戲。有人說2015年是個審判年,實際是個大虎小虎往裡關,清算血債幫的熱鬧年。君若不信,那就靜觀這場熱鬧戲的演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