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4日】

昨夜,寒風中,我在車站等車,一邊勸退一個也在等車的大學生。道理講的差不多了,我說:做人是善有善報的,不要發毒誓,化個名退了你的團、隊吧!他說:其實也無所謂。我接著說:毛澤東一個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中共好比一個故意殺人犯,殺人犯怎麼著都是死刑,何況它還不好,盡幹壞事,89年鄧小平掌軍權,李鵬簽開槍令,6月4號在天安門殺學生,6月5號可以叫袁牧上電視發表講話,說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沒打死一個人;江xx和中共互相利用害死多少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周永康、薄熙來等在江xx的指使下把六、七萬法輪功學員活摘了器官。退了這個毒誓吧,做一個清清白白的自己,就叫福浩吧,福氣的福,浩然正氣的浩。他終於笑著點頭了。

我等的車來了,我和這個學生都上了同一輛車,我在司機後面的位置上坐下,拿筆記下剛才三退的名字,筆套掉地上了,旁邊的男孩幫我撿了起來。我笑著接過筆套,謝謝他,開始勸退他。才說了幾句話。他突然說:“阿姨,我們可能見過,想起來了,是幾年前,我高二,那個時候,我們四個人,我現在大三。"我笑著說:真是有緣啊,我那個時候和你說什麼啦?”他說,你應該是信神的、是有信仰的。我問:我叫你三退了嗎?他說:沒有。我接著說:那麼,你現在化個名,福明,把你的團隊退了吧,那是個毒誓,命不能獻給它,要留給自己。這孩子笑著點頭,他還對我說:你以前告訴過我你曾經夢回唐朝。我笑著說:你還在讀書,可以經常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阿姨祝你好運!他笑著點頭。

前幾天坐車,旁邊一個70來歲的老頭,我把話題引到毛澤東就是來害中國人的時候,他開始相逢恨晚的激動和贊同。自然我一下就勸退了他,他只是入過隊,然後勸退了旁邊的年輕男子。我看見一個大姐一直看著我面露微笑,我開始誇她臉色好,看上去很善良,她告訴我:我們是一樣的。我知道是同修,心裡也一熱,她到站了,戀戀不捨的下了車。

還有一次,也是遇見一個60來歲的老頭,也是引的關於毛澤東的話題,他反問:毛澤東不偉大難道蔣介石偉大?我笑著說:“台灣民主了,大陸呢?毛澤東1945年在延安接待美國人說,中國要搞美國一樣的民主,要結社自由,解除黨禁,信仰自由,出版自由,遊行自由,現在有嗎?歷史老師袁騰飛說他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他的妻子楊開慧沒死,毛就和賀子珍在井岡山生了個女兒,’賀子珍還沒死他娶了江青,江青沒死,他想跟誰跟誰,最後成千上萬被他睡過的女孩被送去北大荒等邊遠地區,終身的幸福都被他毀了。他的母親病的要死,他都不願意守著她斷氣,理由是不希望看到母親這副病怏怏的樣子。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第一個提出毛澤東思想的是劉少奇,可是,劉少奇癱瘓了還被綁了半年,直到他死。你的黨、團、隊都化名退了吧,那真的是個毒誓啊,而且,哪個國家的共產黨都害死好多本國人,以後地球上是沒有社會主義和共產黨的。他點頭同意了。我補充道: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上個月,也是坐車,遇見一個認識的警察,我趕緊上前打招呼,才幾句話他就答應退了黨、團、隊。

現在勸退,經常有一些驚喜。在以後的日子裡,驚喜會越來越多的!

我知道,因為有些同修在救人的時候,由於各種原因屢屢出現危險,建議同修多看講真相的文章,掌握全面的講真相的資料,循序漸進,解開眾生的心結,其實是很安全的。還有,就是名、利、情一定要放下,色、欲之心也在情裡面,執著越少越安全!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