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白真相幫我們勸三退

遼寧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5年04月01日】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我和同修去遠方洪法救世人,我們走到某村遇見倆個小女孩,大女孩有十多歲,小女孩也就八九歲,小女孩長的很漂亮,看著很聰明,也很會說話。我就給她倆講真相勸三退,我說:為什麼要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

我說:三退保平安,大災小難都能躲過去,遇難呈祥,使你們能開智、開慧,學習好身體好,因有神佛保佑你們,做什麼事情就順當、平安。

是天要滅中共,是天說了算,不是我們誰說滅就把它滅了。這是天意,xx黨(盡)做壞事,大官大貪,小官小貪,xx黨歷次大運動,害死了八千多萬善良的好人,善惡有報是天理,天應該滅它了。

你們加入了它的隊伍,你們入了它的黨團隊,是不是它的一份子,和它是一夥的,天滅中共邪黨,你們也和它一樣滅了,所以大奶告訴你們和它分開,退了隊才能分開,才能保平安。別當替罪羊,退了隊神佛就保護你們平安順利。

我們法輪功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去做,用善去救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人和氣,先他後我,所以大奶就來救你們,讓你們平平安安順順噹噹的生活,身體好,學習好。小女孩很快就退隊,大女孩有點不同意,經過小女孩再三的說也高興的把隊退了。

小女孩抱著我的脖子就不鬆開,又親我的臉,還喊謝謝大奶,喊了好幾次。我說是我們師父讓我們這樣做,她說那就謝謝大奶的師父吧。她抱著我的脖子還不放開,把我弄的不好意思了,我說你回家問問你媽要不要真相小冊子,她蹦蹦跳跳跑回家,不一會她領來一個小男孩,比她大一些。她說:大奶你給他退了吧,讓他也平安順當,讓神佛保佑他吧。小男孩也高興的退了。

我們往村西頭走,她望著我們說:大奶再見。她看著我們離開村子。世人多渴望明白真相,多渴望得救,我們都要走出來,救更多的世人,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其實我們什麼也做不了,都是師父在做,是師父安排的路,是師父把路給我們鋪墊好的,我們只是沿著師父鋪好的路走一走,有時還走不對走不正,只有聽師父的話,信師信法,才能走對,走正路。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