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孔明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2日】

 隨著夜幕的降臨,爆竹聲聲打破了往日夜晚的寧靜,五彩的煙花也不時的在夜空中綻放。我所居住的北方的小鎮,迎來了二零一五年的元宵節。

家人買來六盞孔明燈,工工整整寫上了:天滅中共 退黨保平安。隨著燈火的點燃,第一盞孔明燈帶著我們的心願,帶著世人應該明白的真相,徐徐升上了天空。緊接著第二盞,第三盞......都很順利。當第五盞寫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孔明燈剛剛升起時,大家都感到它的速度在有意放慢。大家朝它揮揮手說:再-見!它才有些依依不捨的加速飛遠了。地上的大人孩子一陣歡呼雀躍。

等打開第六盞孔明燈時,發現燈的底邊粘在燈筒上了,一拉扯開了一個口子,我用透明膠給粘上了。還仔細的用手裡外按了按。拿到了室外,二姐和老妹兒兩個人用手扶著,我家先生點火,大姐給擋風,我就在室內隔著玻璃門看,想等孔明燈升空後就去煮元宵。

只見點了好一會兒火才旺起來,然後三人一起扶著燈,又等了等才撒開手。可能是看同伴已飛遠著急了,剛一鬆手,這盞燈就竄了出去,可方向有些偏,直奔樓對面的樹上飛去,一下子就撞樹上了。大家馬上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還有的喊:竄空飛!竄空飛!而且是不約而同雙手掌心朝上,舉過頭頂做托舉狀,連聲給它加油鼓勁!它就像聽懂了,一下竄了一個樹空,但馬上又卡在樹杈上,我急得直拍門玻璃,大家助威聲不斷:你能行!別停!飛呀飛呀!它好像喘息了一下,又像樹杈把它擠癟了,燈裡的火焰一下子冒了出來,我的心就是一揪,可它竟然從樹杈間竄了出來,火焰又回到燈筒裡,燈身從新鼓了起來恢復了原樣。沒想到它還有這一招!而且它還漂亮的轉了一個身,繞過一個樹空,加油聲,吶喊聲持續不斷!它斜著身子想穿過一個樹空,可是何等的容易,它又卡在那裡。但片刻功夫就退了出來,火焰在燈筒裡上下左右舞動,那燈裡的火焰和燈筒上薄如蟬翼的紙,仿佛是在兩個時空,這一刻紙竟包住了火!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飛呀飛呀!好樣的!你能行!你再瞧這盞孔明燈,一會兒被擠扁了,一會兒火又從下面燈筒中冒出;一會兒又大頭朝下火苗朝上,變身成大火炬。它在樹叢中翻轉騰挪,使出渾身解數,竟然像擁有了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彈出了樹叢,衝出了迷魂陣!一陣歡呼聲響起,但馬上又靜了下來,只見這隻歷經坎坷的孔明燈搖搖晃晃在往下降。我家先生禁不住飛奔過去,大家又不約而同地大聲呼喊:升!升!升!你能行!好樣的!它晃了晃燈身,稍稍停頓了一下,仿佛又注入了新的能量。不再下降,又像是在和我們道別。接著它就穩穩的升了起來。它不辱使命!衝破阻攔,帶著大法弟子對它的囑託和期盼,向著它同伴的方向飛去。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