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池神奇的修復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4日】

我的筆記本電腦是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法器,幾年的時間從來沒出過錯。前幾天它忽然“罷工”,開機後,黑黑的螢幕上,只有兩行看不懂的英文。

我很著急,就找來一位同修幫忙,同修來了之後說,是筆記本的電池壞了。同修卸掉電池,直接插上電源,然後順利開機。螢幕出現了我熟悉的藍色桌面。一切又恢復了正常,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想請同修幫我買一塊型號相同的電池,可是同修說:這種電池很難買到原廠的,在網上買的大多都是二手貨,保證不了質量,以後直接插電源也能正常使用,只是不能在沒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使用了。

同修走後,我的思緒飛回了幾年前:那時,我和老伴去外地給女兒看孩子。由於聯繫不到當地同修,我連週刊都看不到,脫離了修煉的整體環境,我深感苦惱。一次,我回到家鄉,家鄉的同修知道我的情況後,很快幫我買來一個筆記本電腦,裝好系統後,又教會我翻牆上網的方法。這樣,我帶著電腦、懷著對同修的感激心情,又回到了女兒家。

從此,我不再孤軍奮戰了,明慧網讓我跟上了正法進程,師父的新經文無時不在指引著我,同修的一篇篇交流文章在感動著我。在忙碌的家務之餘,我擠時間學法,起早煉功、發正念,晚上和老伴出去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我還從明慧網上下載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惡人的單位地址、郵編、姓名等資料,給他們寫真相信、勸善,用這種方式去救度公檢法司的眾生和緩解獄中同修的壓力,兌現著自己的誓約。這期間筆記本電腦功不可沒。

一晃三年過去了,小外孫女上幼兒園了,我又帶著我的好夥伴回到了家鄉。我在家裡成立了學法小組,和同修一起學法,一起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從此我的電腦又增加了一份重要的工作項目:上網發送“三退”名單。

幾年來,我的電腦一直工作的很好,電池也從沒人動過,它怎麼突然間就不能用了呢?難道是我的心性出了什麼問題,它是在提醒我什麼?網上可經常有類似的同修交流文章啊。於是,我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回憶著最近我的所做所為、一思一念,是不是有偏離法的地方。

師父看我真的在向內找,一下子把我最近出現的、沒有覺察到的人心打到我的腦子裡:這幾天和同修配合,勸“三退”比較順,歡喜心出來了,顯示心也往出冒,忘記了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打坐時間不願延長、怕疼,圖安逸心出來了;怨恨心也時不時的往出冒……帶著這麼多不好的人心,怎麼能做好救人這神聖的大事?這一定是師父看我不悟,利用電池來點悟我,及時修正自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還想起以前用電腦時,有時忘了接電源,導致電池的電量耗盡、螢幕變黑才發現沒連接電源,這也是不尊重、不愛惜電腦,對它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問題的根源找到了,我心情一下輕鬆了許多,我趕緊向電池道歉,並表示今後要對它倍加珍惜和愛護,感謝它及時提醒我在修煉中出現了執著心。我對電池說:“你到我家來,是你我的緣分,你能成為大法弟子救人的法器,是你的福分,你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一定不會壞的,師父會管你的,你一定會好起來的。”然後我就把電池放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向師父懺悔。我虔誠的向師父說:“師父,對不起,弟子知道錯了,弟子又給您添麻煩了,請師父幫弟子一把,讓電池繼續為大法工作,弟子一定吸取教訓,多學法、學好法,提高心性,不再犯類似錯誤。”

三天後,我從新拿起電池安裝在電腦上,接上電源、開機,啊!一切正常。我驚喜的喊:“老伴!快來看哪,師父又一次管我們了”。老伴也很高興,他說:“拔掉電源,再從新開機,看看單獨用電池如何?”我照著他說的去做,啊,還是正常!太神奇了,原來壞掉的電池在師父法像面前,竟這樣神奇的修復了。真讓我和老伴激動不已,我們再一次看到了大法的無邊法力,正如師尊所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在這二十幾年的修煉路上,這只是發生在我修煉路上無數神奇中的一個小故事。今天把它寫出來,一是感恩師尊及師尊無比的法力,二是提醒和我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吸取我的教訓,珍惜助師正法的每一件法器,出現問題不要輕易放棄,它或許是在提醒我們有意識不到的、該修去的執著,或許是我們不經意的傷害了它,當然也不排除邪惡的干擾。但不論是哪一種情況,只要我們多學法、向內找,否定並鏟除邪惡干擾,求師父加持,堅定正念,就一定會“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一點粗淺的認識,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