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一念 報應迥異



【正見網2015年04月07日】

明朝正德年間,有一位少年姓趙名永貞,他才思敏捷、學識淵博。曾經有位相命百靈百驗的先生給他算命,這位算命先生把趙永貞以前經歷的大事都算的十分準確,令他十分信服。趙永貞很想預先知道自己以後的命運情況,所以請算命先生接著給他算。算命先生又鄭重的對他說:“因為你前世的善德很大,今生廿三歲時就可金榜題名考中解元。如果你從此之後再多行善事,後福將不可限量。千萬珍重,不可造次行事。”趙永貞聽後歡喜無限,不覺飄飄然起來。

好不容易盼到開科考試。趙永貞參加完鄉試、會試後,又參加了殿試,然後就焦急地等待著自己金榜題名的好消息揭曉。但等到金榜揭曉,遍尋榜文也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他竟然榜上無名、名落孫山!他不覺心裡憤憤不平,既怨算命先生算得不准騙他卦金,又怨上天對他不公。

這天夜裡趙永貞輾轉反側哪裡睡得著覺!他思來想去,決定連夜去文昌帝君廟中燒香祈夢,以解開自己的謎團。說來也怪,燒香祈夢回來後,他便酣然入夢。

就在當夜,趙永貞清清楚楚夢見文昌帝君,文昌帝君端坐寶座,一副神聖威嚴的面孔,義正詞嚴的責備趙永貞說:“我真真的為你可惜!你今年本來應該考中解元,功成名就,光宗耀祖。然而因為你曾偷窺侍婢裸體,並用淫邪語言調戲鄰家女子,所以上天嗔怒,革除功名利祿。望你改弦更張,善自為之。”

趙永貞辯論說:“我雖然產生過邪念,但並未構成姦淫的事實,如何這樣嚴懲我?”文昌帝君正色說道::“你以為只有構成肉體上的交淫才有罪嗎?凡是淫心顛倒, 惡意纏綿而胡思亂想,雖身體沒有行淫,然而‘心’邪思,‘目’邪視,也是邪淫,所以功名就可一齊銷掉了。何況你調情戲謔,拍著肩膀,拉著衣袖呢?且問你戲誘她們時,究竟存著什麼心思?還敢再巧言令色!還不趕快悔悟!真是執迷不悟!”

趙永貞聽後,不覺大汗淋漓,手足無措,滿面羞愧。急忙跪下不斷的給文昌帝君磕頭請罪。他痛哭流涕,一字一頓的立願說:“帝君在上監察,我發願從今日起,始終要做到眼不看邪色,心不動妄念。如果敢再絲毫放縱自己,寧願身首異處,死無葬身之處!”

文昌帝君見狀說:“你已真心悔改,如果再廣勸世人戒除邪淫,就會再積陰德。你真能做到,就會恢復你的功名,前程無量。將來還會福澤子孫,世代簪纓、後福無窮。”邊說邊用筆指點趙永貞的心口繼續說:“希望你要心口如一、說到做到。正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切記!切記!”

趙永貞猛地從夢中驚醒,只覺得汗流浹背,夢中經歷如刀刻斧鑿、歷歷在目,哪敢輕慢。從此以後他戰戰兢兢,謹慎惕勵,惡毒淫邪之念俱斷。嚴於律己,眾善奉行不輟。尤其是他一直大力傳播戒除邪淫積陰德的古代典故、事例書籍,他的心也變得越來越純潔、善良,道德也越來越高尚。

光陰似箭,一晃趙永貞到了廿六歲。這一年他參加了科考,真是人有善德,天有奇報。三場考畢,他終於金榜題名,喜中解元。從此之後,他倍加感懷文昌帝君訓誡警策自己的恩德,更加力行善事,大力刊印戒淫書籍,廣泛贈送流傳勸導世人。發行了四年後,他又被提升為侍郎,再後來又榮升為“藩牧伯”。非但如此,還真的福澤後代子孫,子孫繁盛綿綿,子孝孫賢昭昭,個個德才兼備,為國為民清名流傳後世,福德榮華常駐家門。

一念善惡,報應昭昭,所以古人很注重修身養性,培養好性情的同時,積德行善,祖孫得福蔭。

善惡報應的天理在今天也沒有改變,只是被中共邪惡的黨文化蒙蔽著,但是人心中的善念卻從來沒有被中共的暴力與謊言所改變。我在高中教學時,曾看到一篇文章,至今還記憶猶新。有一個婦女,深受中共假、惡、鬥的毒害,認為人生在世就要鬥爭,什麼都靠爭鬥而來。於是她變成了世人眼中的潑婦,得理不饒人,甚至無理還要爭三分,罵人能罵的三天三夜不停歇,於是乎人人避而遠之,單位的領導也頭疼,也沒有辦法。一天,她坐在公交車上一個靠窗戶的位子上,鄰座一個男子懇求她換個位子,因為他暈車。當時她的眉毛一豎,就要張口罵人,突然她念頭一轉,不可思議的答應了。車沒走多遠,這時對面過來一輛工程車,前面有一個大鉤子,晃來晃去,突然晃進了車窗裡,把玻璃打碎的同時,還把那個男子的頭鉤住。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她親眼看到那個男子當場死於非命。她明白:如果不是當時自己的一念之差,死的應該是自己。她被那個善念驚呆了。從此以後,她象變了個人似的,時時守住善念,善待他人。剛開始人們不理解,這變化太快了。慢慢的人們發現是真變了,就問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就講了那次的親身經歷。人們都感嘆於一念之差的報應。

中共邪黨搞了這麼多年的運動,目的就是要破除人心中的善念,給人心中種下惡念,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鋪天蓋地的謊言與污衊,“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儘管漏洞百出,經不住推敲,但還是毒害了無數的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中國人,很多人被中共邪黨灌輸進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人不知道這一念有多可怕,但中共邪靈知道,人在無知中反對的是造就宇宙與一切生命的宇宙大法,人對他有一點不敬的念頭,都會導致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被淘汰的惡果,那可是生命的徹底銷毀,永遠的失去未來。

在法輪功學員的眼裡,生命是可貴的,不管是貧富貴賤,職位高低,在大法面前一律平等,都應該有均等的得救機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際上是對眾生的迫害,是在毀滅眾生。所以,法輪功學員面對這個強權與暴政,面對這個殘酷的滅絕式的群體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退縮,毅然決然的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後來面對中共不斷的變換謊言迷惑與毒害眾生,法輪功學員就散發《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揭露出來,並且把天要滅中共的天機告訴給人,指明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的道理與出路。

法輪功學員十六年如一日的努力沒有白白的付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很多中國人覺醒了,改變了迫害當初被中共邪黨強加的惡念,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了風靡全球的三退大潮,並且廣傳真相,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在做著積大德、行大善的無量功德之事,為自己以及家人、後世兒孫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那些被中共的謊言毒害著的公、檢、法、司部門的人員,在江澤民的一系列密令的蠱惑下,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甚至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迫害之初,惡報就沒有停止過,如今,善惡報應的天理已經真實的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團的高級幫凶們。當今中共高官的落馬潮就是最明顯的例證。參與活摘器官的薄熙來、王立軍被判刑,李東生、周永康正面臨著審判,徐才厚得癌症已死亡,迫害的始作俑者曾慶紅與江澤民已經惶惶而不可終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後悔,而提心弔膽。

中共邪靈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永遠不會變。當今時代,中共邪黨還在變換著招數迷惑與毒害眾生,還在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一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反而變本加厲,從明慧網上每天的報導就可以看出來。對中共抱幻想就是毀人與自毀,法輪功學員仍然在堅持講真相救眾生,請不要錯過了這萬古難遇的得救之緣。善惡一念,報應迥異,選擇善報還是惡報,就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