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去怕心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1日】

前段時間我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關於去怕心的一些文章,讀後很受啟發,我想把自己的一些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我是二零零五年得法的,當時家裡條件不好也沒有電腦,一些講法的資料也都是同修印製好再給我,我感覺不用擔驚受怕就能看到《明慧週刊》,閱讀著一篇篇交流文章也挺好。等後來有了電腦後,我還是這樣不勞而獲,卻對身邊的同修說,下載資料要學習上網、列印技術,太麻煩,所以一直沒有上過明慧網。其實自己知道,那都是怕心在作怪,怕被邪黨特務迫害、怕自己和家人不安全。現在看來,這種自私的心理有多麼骯髒,把危險留給同修,自己坐享其成,不是大法弟子所為!正所謂出人念時必動人心,神念出就不會動人心,其實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這件事的本身不就已經檢驗出自己的法學的並不好,心性、層次也不高,信師信法的程度很不夠嗎?

認識到差距,我通過學法圓容自己。通過學法,我對信師信法又有了新的認識。一年多來,每天上明慧網已經成了我的必修功課,在那裡能看到師父的最新經文,能看到各地同修的交流文章,對自己心性的提高很有幫助。有時為學法小組的同修上網下載資料時(特別是在自己家裡)怕心也會往上冒,但是每當這時我都會堅持發正念,請師父加持,這樣很快就能再上去。師父在《精進要旨三》中講到:“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我認為,不折不扣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是正念,就是自己的真本性,是去怕心的關鍵。

師父通過一件小事點醒了我,徹底幫我去掉了怕心。三天前的一天晚上,一個同修來我家讓我幫他下載資料,怕心頓時冒了出來。這時我兒子(不是修煉人)正上網瀏覽新聞,一看我們要用電腦就離開了。我忐忑不安的坐到電腦前,可手剛一碰滑鼠就感覺眼前發黑,心跳加速,當時沒想那麼多,還以為是低血糖引起的,沒太在意,我定定神又一次打開網頁,突然跳出一篇文章,我鬼使神差般就打開了,卻發現這篇文章內容和我們修煉有關,再一看是邪惡蓄意的編造,挑唆大法矛盾,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同修迅速就關閉了電腦,也不讓我下載資料了,趕緊坐下來對著我和電腦開始發正念,接著我就暈倒了,恍惚中我看到烏雲蓋頂,數不清的青面獠牙的惡鬼張著血盆大口向我撲面而來,我拚命的逃,卻發現前面是條死路。突然,頭頂上出現萬道佛光,一朵潔白的蓮花圍繞我旋轉,鬼怪瞬間消失無蹤,世界恢復寧靜。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才醒過來。我把昏迷後看到的一切告訴了同修,同修語重心長的給我說:“剛才太危險了,如果不是師尊加持,你就掉下去了,這是師父在幫你去怕心啊”。想想那一幕真是太可怕了,謝謝師父慈悲點拔,清除邪惡,幫我去除了怕心!

從我的經歷來看,只要自己一思一念,堅定那顆純淨的心,師父就會看見、就會幫你。師父說過:“修煉就是去掉執著、去掉人不好的行為與各種怕心,包括怕這怕那的人心。”(《走出死關》)做到這些,還有什麼能阻止我們修煉的步伐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