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善德 天有奇報

陸文


【正見網2015年07月16日】

狄仁傑年青時,生得面如冠玉,眉清目秀,相貌英偉。赴京應考途中投宿旅店,夜靜燈下讀書,突然一位美艷少婦來到他房裡,原來是旅店主人的媳婦,結婚不久,丈夫去世,日間見狄仁傑俊秀非凡,難以克制,候至晚間以借火為由向狄仁傑挑情,意欲苟合。

狄仁傑明察秋毫,洞悉她的來意。他不但不為其所動,而且還切實為那夫人著想。智慧友善地說:“我現在見到你如此艷麗動人,不僅使我回憶起一位有道高僧對我說的話。”少婦好奇地追問:“是什麼話?”

狄仁傑藉機開導她說:“赴京前我在寺院中寄居讀書,寺中老和尚見到我的相貌,曾經警戒我說:‘你相貌堂堂,將來必定顯貴聞達,但是須要謹記,千萬不可貪色犯淫,不然你會前程盡毀。’我聽後發自內心的說:‘ 艷女美色,是人人皆喜愛,如何能夠遏止這種慾念呢?’老和尚叮囑我說:‘當你見到美貌艷姿,淫念衝動之時,如果將美女想像為吸血的狐狸精、毒蛇鬼怪;將她秀麗的面貌想像作害了大病既黃且瘦,猶如鬼臉一般;將迷媚的粉脂,想像作人臨死的時候,面目青黑,七孔抽搐那樣的醜惡難看;將誘惑人的窈窕丰姿,想像作感染梅毒潰爛,那惡臭的濃血,引來了無數的蒼蠅,令人掩鼻疾走;一旦與她交合,不僅被吸取精血,精氣枯竭,且百病交侵,受盡病魔折磨。倘若能這樣設想,淫念慾火就會靜止得如清涼的寒冰了。’ ”那女子聽了若有所思。

狄仁傑趁熱打鐵,繼續說:“老和尚的教誨,我一直謹記於心。所以剛才初見你那撩人動情的丰姿艷容,正當慾火冒升之時,老和尚的話立刻在耳邊響起來,熾熱的慾火即刻下降。你能夠勵志守節,實乃難能可貴,切勿因一時的衝動,而敗壞你的名節,況且你上有年老的公婆,下有年幼的兒子,都需要你一人承擔照顧,如果與我通姦,隨我而去,公婆、幼子將頓失依靠。古代婦人守節美德為世人稱頌,例如韓久英,因恐怕遭色賊姦淫,而持刀割去自己的鼻子;又如高仲舉的夫人逢淫賊,用鏡柄刺毀雙目,毀壞容顏以保貞潔。還有其他許多節婦為保貞節,有的投井,有的以熱油燙麵毀容,以種種方法確保潔白身軀。高風亮節人人敬佩、萬古流芳。”

那少婦本質並沒有那麼壞,只是一時衝動而已。聽了狄仁傑這番話之後,如醍醐灌頂,頓時打消了慾念,感動得流淚滿面,虔誠的拜謝說:“感謝恩公大德,不但保全了我的名節,又教給了我遏欲的方法。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牢記你的金玉良言,心如止水,冰清玉潔,堅守婦節,以報恩公今日教誨之恩。”然後再三拜謝而別。後來這位少婦,堅守婦節,顯名鄰裡,為人稱頌。

狄仁傑為此事,作詩曰:美色人間至樂春,我淫人婦婦淫人。色心狂盛思亡婦,遍體蛆攢滅色心。

狄仁傑赴京應試,高中頭名狀元,後來又官至當朝宰相,輔助唐朝安邦定國,屢建奇功。他不但愛民如子,還十分注重人們的道德修養,處處毀淫書,提倡倫理道德,成為歷史上著名的名臣宰相,留芳萬世。

真是人有善德,天有奇報。狄仁傑守身如玉積陰德得福報,這可以說是天佑善人的例證。那麼邪淫敗德的人,上天會給予什麼報應呢?

明世宗嘉靖年間,陸簣齋之子陸仲錫,幼年時就能詩能文,天資穎異,凡看過的書很快就朗朗上口。陸仲錫十七歲那年,跟隨塾師邱某住在京城準備考試,常窺視寓所對面的女孩子,這位老師不但不加以制止勸告學生非禮勿視,應端正行誼,專心一志於學問,反而告訴陸仲錫說:“宣武門外的都城隍廟很靈,有求必應,為何不禱告遂願?”陸仲錫聽了老師的話因而前往。

當天晚上陸仲錫回來就做夢,並痛哭不止,眾人驚駭問原因,他說:“剛才我夢見都城隍在追趕我和老師,而且很嚴厲的斥責我,然後又叫神查我兩人祿位,我名字下注甲戌狀元,而老師名字下是一片空白,什麼功名也沒有。都城隍說將立即向天帝稟奏,我們師生二人居心不正,不思本份,盡作非想,立即削除我的狀元祿位及功名,老師名下本來既空無所有,當絕其陽壽以懲罰為師無德、誤人子弟,以彰顯果報的昭然。”說完,仍哭泣不止。

從前福建有一位李生,非常善於讀書、記誦和寫文章。他赴京趕考時,經過衢州的旅館,有位店主夢到土地神告訴他說:“明天有一位李生來你的旅館住宿,你要好好對待他,因為他有考取科甲的命!”

第二天早晨,李生果然來了,店主殷勤款待,走時還送給他乾糧,並提供車馬,李生問他說:“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呢?”店主便把所做的夢告訴了他。他聽了非常高興,晚上一直在想:“我快要考取功名了!如果我做了大官,我那貧窮時娶的妻子相貌太醜不配做官夫人,我應該換一個才對。”

李生走後,那位店主又夢見土地神告訴他:“李生這個人存心不良,功名還沒成就,就想拋棄妻子,現在他已失去考中的希望了。”李生再度回到這家旅館時,店主對他非常冷淡,甚至不留他住宿。李生問是什麼原因,店主原原本本地把神明說的話講給他聽。李生大吃一驚,羞愧地離去了。後來,他果然一輩子都未得功名。

一念之差,天壤之別。古語云“一切禍福,不離方寸”,“吉凶禍福,皆由心造”。拒色與貪色,一念之間,報應迥然不同。人只有時時心存善念,約束自己一切不善的行為,遵從神給人劃定的天定之人倫標準,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

反觀中國大陸,中共邪黨破壞了維繫人類道德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導致假、惡、鬥盛行,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江氏流氓集團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在意識形態領域全面放開假、惡、暴、色情等,放縱人的慾望,導致人類道德大滑坡,世風日下,唯利是圖,為了名、利、錢、慾望,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今天在天理報應中落馬的中共高官,都是道德極其敗壞者,殺人、巨貪、玩女人等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

依靠殘酷迫害法輪功得到江xx的賞識,一路提拔、重用,官至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就是一個道德極其敗壞者,強姦賓館女服務員,為了攀上江澤民,謀殺自己的結髮妻子。據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的後妻賈曉燁曾向令計劃、吳官正哭訴,要與周永康離婚,因為周永康2005年就查出來性病,隱瞞了她。後來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後,賈曉燁與周永康離婚,感到是一種精神上的解脫。

當初,周永康要被拿下的消息在民間傳播時,很多人不相信,覺得不可能,怎麼會刑上常委呢?熟知善惡有報天理的都會認為,這是必然,儘管中共當權者處於保黨的需要,隱瞞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導致周永康重罪輕判,但是善惡有報的天理一定不會到此為止,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面。

儘管中共邪黨費盡了心機向大陸民眾灌輸無神論、與天、地、人鬥,其樂無窮的錯誤觀念,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都沒有改變,人間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樂園。人做了什麼都有報應,行善得福報,作惡遭惡報。

明慧網2015年7月10日刊登了一篇東北大法弟子的文章《說說我村的村官》,講述了一個村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的真實故事。原文摘錄如下:

99年7月,禍國殃民的中共惡首江xx,出於妒嫉,在中國製造了一場對法輪大法的瘋狂迫害,誹謗誣陷大法師父。數千萬的大法修煉者成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對像。

派出所警察經常驅車來騷擾我村的大法學員。村支書對這場迫害非常氣憤,他跟來我村的派出所所長說:“法輪功是啥X教?人家(指我)得了那樣難治的病都煉好了,你別又來電話又來找的。你是不是吃飽撐的?”村支書的話真好使。派出所警察果然不來了,上頭逼得緊了實在挺不過去了才來,到村裡看看就走。

村支書始終善待村裡的大法弟子。中共開始打壓時,他公開保護,後來暗地裡保護。《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村支書本人及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

村支書現已步入晚年,但他身體硬朗,打工、種田樣樣能幹,是老頭中的“小伙子”。他的兒子是村裡的種田能手,他的女兒學業有成,在省城有很理想的工作。村支書和老伴及兒孫們一家人日子過得紅紅火火,非常幸福。

還有一位村官叫楊善(化名)。一九九九年我們被非法關押在村政府,楊善怕我們大法弟子想不通心裡上火,就多次來找我們打撲克牌,讓我們開心,又給我們沏茶倒水,問寒問暖,像對待客人一樣。

迫害最瘋狂的時期,村委會按上面的要求,把我們大法學員都叫到村政府,村官們分成兩班晝夜輪流看著我們。一天楊善值夜班,我跟他提出想回家好好睡一宿,他痛快地答應了。二零零二年,派出所、公安局警察抓捕大法弟子,我給警察們講大法真相,受到威脅,被迫流離失所。我當時去了縣城,市公安局下令要在縣城地毯式的搜捕我。明白真相的派出所所長悄悄地告訴擔任村治保主任的楊善,讓他想辦法轉告我:趕快離開縣城。

2006年,我回到村裡,楊善一見到我就說:“我本想去看看你,因我干治保工作,怕你誤解沒敢去。請你多多包涵。”我說:“你很善良,謝謝你對我的關心。”他又說:“你本來就是好人,煉了法輪功更是好人。”我告訴他,你要繼續善待大法弟子肯定有福報的。他說他不圖回報,只是願意幫助好人。

2008年奧運期間,中共全國性的監視堅定的大法弟子,上頭指派楊善專職監視我,在中共的威逼利誘下,在中國這個邪惡骯髒的環境中,他難免不受影響。於是他就不分晝夜的看著我,搞得他人困馬乏,心境上的下滑和體力上的消耗,不久他累得五官變形,面目醜陋。我趕緊和他的一個親戚(也是大法弟子)說,你快去給楊善好好講講真相吧,趕快去救救他吧。楊善明白真相後,親筆寫了“鄭重聲明”向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承認錯誤。很快,他的五官恢復正常。楊善本人及全家人也都退出邪黨一切組織。他的妻子主動向大法弟子要大法護身符,一家人人人佩戴著。

一次省公安廳下令大搜查,楊善提前派他的一個親戚前來悄悄告訴我,讓我把所有大法的東西藏好。幾十名警察來到我家搜查,一無所獲。

還有一次,我的一個修法輪大法的親屬被派出所惡警綁架,楊善在第一時間用電話通知我的另一個親戚,讓他通知我趕緊躲出去。

去年,我地邪惡勢力對法輪功的打壓突然不斷升級,還點我的名讓楊善監視我的行蹤。他回答:“我看著人家幹啥?我給她打保票,她肯定沒事。”一聽楊善這麼說,警察就到別的村子去了。

楊善多年來保護大法弟子,福報連連,近一年內官職連升兩級。他不但自己晉升官職,而且全家受益,他妻子打工順利,兒子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善與惡的對比中,人們真實的感受到行善積德才能保全自己與家人,才有美好的未來。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能得善終嗎?儘管江氏流氓集團如何的挖空心思,妄想保住自己的權利,保證自己不因為迫害法輪功受到清算,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報應來時,誰也擋不住。隨著江氏流氓集團的高級幫凶們在反腐聲中不斷落馬,擒拿元兇江xx已經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現在法輪功學員已經發起了起訴江xx的浪潮,這也是一次眾生明白真相,決裂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的大好機緣。順應天意而為,就是大善之舉,一定會得到上天的奇報;反之,違背天意、民心,執意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惡報的下場將會更加的慘烈。為了自己及家人的美好未來,再做一次慎重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