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認識誤區(八):我們要去了願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1日】

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我們隨師父開創了人類的文化,生生世世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在歷史的最後時刻,我們又降臨在世間這場大戲的中心來完成我們的洪誓大願。身邊有我們多少生生世世的父母、妻子、兒女、親朋好友,只因紅塵迷亂,無法相認。可是我們為了宇宙的更新,為了那天體無量眾生的得救,我們發願來到世間助師正法。

修煉中,大法開啟了我們的智慧。我們時時能體察到人與人之間那種微妙的淵源冤怨、恩義情仇;有的同修也曾看到過人和人之間那種紛繁各異的輪報因緣,這一切都是師父鼓勵我們修煉的信念;鼓勵我們更加的精進!正如師父在法中講的:“別管當朝緣中事 圓滿回家萬事通”“多少人間亂事 歷經重重恩怨 心惡業大無望 大法盡解淵源”(《洪吟二》)

當我從法中明白了我們歷史上的一切淵緣都是師父給善解了的時候,我修煉的那顆心才安定下來,才全身心的擔負起救人的使命。從“七.二零”開始,師父就給我們推到位了,我們真的不能把自己當作一般的常人,更不能再陷於三界的業力輪報中去認識而出不來。

我曾遇到過一位開了天目的同修,他能看到人在歷史上都轉生過誰,遠近有許多同修慕名來找他看,甚至很遠地方的同修拿著照片讓他看。這樣一來,同修們都和歷史上的名人對上了號,也都找到了自己歷史上的“親人”,於是“親人”們就會經常在一起聚一聚,甚至到自己曾經轉生過的地方、或名勝古蹟去拍照留影、遊玩、了願,有時要開車去很遠的地方去了願,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和資源。

這位開天目的同修已經形成了執著,別人找到他就給人看,甚至沒人讓他看他都會去主動給同修甚至常人看前生來世。繼而導致有個別同修有什麼問題都要找他請教,大家的人心也助長了他人心的膨脹,不長時間該同修主意識被控制,自心生魔,住進了精神病院。

通過在法上交流,很多同修都認識到了這種不在法上的言行,害人害己,也都歸正了。這裡不是批評同修,因為這種事情不僅在一個地區存在,在其他地區也有類似情況出現。師父說:“很多學員一再想,證實法中我要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情況,我會做的更好。其實有一些個別開了天目的看到這些情況反而容易被干擾,個別人的執著使自己看到的情況成了干擾修煉與證實法的原因。所以我覺的,在這個期間大家能保證多學法是最好的辦法。作為每個大法弟子來講,一切事用法來衡量,就會走的更正,這樣看的見看不見的學員都不容易出現問題,因為有法在,就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不管其它生命是什麼狀態也好,千變萬化的各種複雜的表現都無法干擾大法弟子。”(《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六》- 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如果我們遇事不用法來衡量,而是用天目看到的為標準,真的會干擾我們的修煉與證實法。

一位年輕的跟過師父班的同修,丈夫有了外遇,有位開了天目的同修看到了她上世曾是歷史上的某名人,那世她曾傷害過這世的丈夫。該同修現在無家可歸被拋棄,一直認為是欠丈夫的,認為自己該承受來自家庭、經濟各方面的魔難。舊勢力就抓住她這一點沒完沒了的迫害,使她長期處於魔難中走不過來。

還有同修見到貓、狗等動物和樹、花草等植物就念法輪大法好,說是來了願、救度它們,有的還去大山裡救山神。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中說:“我今天做的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啊,物質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為其它生物、植物、動物不需要它去認識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們做過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我理解:師父把植物、動物、物質都直接做了,我們就應把我們的精力都用在救度世人上,做好三件事。師父把我們的亂世淵緣都已善解,幫我們平衡了一切,把我們欠下的轉化為善報眾生了,我們就不用專程到什麼地方去了願,也不要再陷在業力輪報之中還債了。

以上是自己所在層次中的認識,不足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