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故事」觀後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3日】

前幾天看了一遍“永恆的故事”(好幾年都沒看了), “永恆的故事”講述了在宇宙走向成住壞滅的最後時刻,偉大慈悲的主佛為救宇宙眾生下世正法,大法弟子拋下神的光環,冒著不能再返回天國的風險(從古至今,一個生命要想從人間再返回天國幾乎是不可能的),跪在師尊面前簽下誓約,願隨師尊下世正法,歷盡了千百世的等待,大法在世間開傳時,大法弟子兩兩相繼而來得法,在邪惡迫害大法時,大法弟子不畏生死,紛紛挺身而出助師正法。

 “永恆的故事”看完後悟到,每個大法弟子當初都跪在師尊面前簽下了助師正法的誓約,來到世間的使命就是助師正法,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三處提到“訴江”問題,回答弟子提問時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師父充分肯定“訴江” 的意義,這表明現在正法形勢推到“訴江”了,那麼每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都應該助師正法“訴江”。 還沒訴江的同修(尤其還在猶豫是否要訴江的同修)可以想想,如果在正法即將結束的最後時刻,沒有兌現當初跪在師尊面前簽下的助師正法的誓約,還能隨師重新返回到天國?更辜負了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尊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講過:“其實師父要怎麼做,決不是那麼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許許多多的鋪墊,你們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其實,“訴江”師父在另外空間一步步有序的都給我們鋪墊好了,就差我們去走,大法弟子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定能做成!還沒訴江的同修(尤其還在猶豫是否要訴江的同修),還不快點“訴江”,兌現助師正法的誓約。

看過“永恆的故事”(尤其最後的一段話:“千百世的等待就在這一刻呀!這個從遙遠史前至今的故事,如今正轟轟烈烈的上演著最後一幕,這些偉大的覺者們,他們不願辜負主佛的慈悲,他們雖然悲壯的下來,但是他們相信,他們終將會神聖而光榮的回去”,和片尾“此片謹獻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還找回了 “修煉如初”的狀態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感。請同修們(尤其還沒訴江和懈怠的同修們)不要辜負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在正法接近尾聲時,更應該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