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訴江控告書」受阻一事的淺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4日】

近期,我所在地區投遞訴江的控告信,被大量扣押在北京。我們是六月三十日發出的,一直沒有收到簡訊回執,上網查看才知被滯留在郵件處理中心。

查找原因,看到有幾方面的問題,寫出來與同修切磋:一是發正念,郵寄時只發當地郵局,沒有全程跟進發正念,全面清理邪惡,師父說:「橫掃穹宇無盡處」(《正念》)。我們忽視了北京邪惡老巢。二是搭順風車,看到前面同修控告沒有事,自己才放心去做,而不是真正從法中悟道,跟上正法進程。三是基點問題,以中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揣測中共對訴江事件的態度;在此基礎上行進訴江,沒有把大法弟子當成主角。

人世間的任何變化,都是師父與大法弟子正法除惡在人間的體現。宇宙中阻擋師父正法的舊勢力及邪魔爛鬼,被清除的所剩很少了,世間才出現這個天象。訴江也是師父給我們樹立威德的機會。就目前而言,任何團體,包括主政者做了什麼,那是他們在大法面前,對自己生命未來的選擇。解體邪黨是大法的威力。幾萬份控告書投到檢察院,這只是在人這層面上的表現,在另外空間,每個字金光閃閃,都是大法弟子的形像,佛道神的威力都在其中,那麼是不是幾萬個佛道神在北京除惡呢?師父在《洪吟二》<震懾>中說:「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那麼回頭看,控告書受阻一事,是不是我們基點有不符合法的因素,才會被舊勢力鑽空子進行阻撓。

因此現在我們找正基點,調整好心態,沒寫的繼續寫,郵寄過程中全程發正念。同時向內找,有無利益之心,在「訴江案」中,我們要求經濟與精神賠償,這是人間善惡有報的天理體現。人做了什麼都得還,特別是欠大法弟子的,當然我們也不能指望賠償錢了,又想在人中過好日子。同時給郵局工作人員寫真相信、發手機彩信等,也救度這一方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