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我相信大法好得福報了

李女士


【正見網2015年09月07日】

我是黑龍江的李女士,在2013年有朋友給我講了法輪功的真相,我明白後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之後我又看了大法書和資料,使我明白了法輪功是佛法,每天我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所在,我真的受到了神佛的護佑!

首先是我身體的疾病不知不覺的減少了,以前的身體不是這不舒服,就是那不舒服的地方也不那麼難受了。我知道人有病了不治療會越來越重的,我就是在不斷的治療,還是沒有減輕病情,反倒越來越厲害了呢,哪有自己能好了呢?所以我真的相信了,是大法師父在保佑我了!

還有我家裡是農村種地的,2013這一年,同樣的地,我家的莊稼長得就好,收到的糧食比別人的都多,姐夫在幫我家收糧食時就說:“這是你們相信大法得福報了啊!”姐夫也明白了真相,喜歡看真相資料,也經常看真相小冊子。

還有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呢!我家裡的唯一的女兒,是我們倆口子的心病,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現在的工作不好找啊!女兒在北京念書,實習後回到了北京找工作,先不說工作了,就是租房也是很貴的了,一般的最便宜也要一千元,八百元的,可是她剛到了那裡就找到了四百元一個月的房子!連她自己都感到很驚奇的,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呢?我告訴她,這都是神佛的保佑啊!女兒也明白了真相,也早就三退了,也記住了九字真言。

再後來的事情更加神奇,就在女兒住宿的(每月四百元)旅店裡,沒過幾天遇見了一位女士,知道了女兒的情況,了解後就想讓我女兒去她的公司上班去,她是公司的經理,而且給我女兒免費提供住宿。現在女兒已經在她的公司上班了一段時間了,經理很器重女兒,很照顧她,女兒也很高興!她相信是大法師父的保佑!

這一系列的事情讓我們全家都對大法師父有說不出來的感激,感恩之情無法言表!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在誠念九字真言!今天我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就是想表達一下我們全家對大法師父的感謝!無以為報,也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大法是真的好!是真正的保佑我們的佛法!不要再受中共欺騙了,希望我們中國人都早日明白真相,快點退出邪黨、團、隊組織!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佑!這是真的啊!

願大家都能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平安,幸福,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