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煉好功 助師救人才更有力

海外大法弟子 傑遜


【正見網2016年01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非常有幸的參與了這次新年期間營救平台組織的專案組打電話。通過這次專案更加讓我體會到了,學好法和煉好功的重要性。在這裡把這次專案撥打的情況,向師父匯報,也跟同修分享一點自己簡短的體會。不足之處,還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師父在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再次叮囑大法弟子學好法的重要性。師父說:“每次法會師父也是在解《轉法輪》,不會超過這個界限的。你們要能堅持學法,真的放下心去讀法,認真讀著《轉法輪》一路走過來,那才是神最佩服的。就包括那些搗亂起壞作用的,它都覺的,哇,這人真了不起,它都會這麼想。” (《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自從讀了師父的這段講法,自己調整了學《轉法輪》和師父在各地講法的比例,把學習《轉法輪》擺在了更優先更重要的位置上。記得專案的第一天,28日,早上起來把五套功法都煉完,然後學習了一講《轉法輪》,到平台上一看,同修們都已經在房間裡關嘴全力撥打,感覺自己作為大法中的一粒子,能夠在宇宙正法的關鍵時刻與同修們一起助師正法,頓感無比神聖並且正念十足。從主持同修那裡領了一包電話,第一通打過去對方就聽了11多分鐘。由於學法煉功得以保證,師父源源不斷把智慧給弟子打過來,一氣呵成的給對方講了大法的美好與在全世界洪傳,活摘器官的罪惡,還有迫害者遭到的清算等,過程中能感受到對方非常期待真相,雖然他還是有些疑慮,但很願意溝通。最後他說,你講的我都沒有看到,只是聽到,你能不能把你說的發給我。於是請彩信同修給他發去彩信。

過了兩天,30號晚上也是專案最後一天,再次給他打電話希望能給他講更多真相,問他有沒有收到彩信,他說收到了,但是他說他晚上還有事,讓我過一天再給他打過去。31號晚上再次撥通他的電話,又給他講了些真相,他把彩信中的一些有疑問的地方也提出來了,給他解答並消除了他的困惑。最後講到三退的原因和三退的意義,他非常肯定的表示願意退出中共的團和隊,最後在他的感謝中掛斷了這通電話。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而弟子只是動動嘴而已。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整包電話所有號碼都有接通,6通都聽到1分鐘以上,還有兩通聽到10分鐘以上,態度都很好。過程中,主持同修和彩信同修那默默無聞的配合和付出,也更讓我體會到了師父講過的: “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當然,以上給師父和同修匯報的是相對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時候,由於作息沒有調整好,專案的最後一天早上沒能起得來,錯過了煉功,結果起來打電話的時候,感覺心有餘力不足,講的是相似的內容,但是大部分人都只聽了幾十秒就掛斷了。知道自己是功沒煉好才導致救人效果不好的,所以在學法的時候師父再次把煉功的重要性點給弟子了。師父說:“動作一方面是用來加持功能,什麼叫加持?用你強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強,要越來越強;另一方面在你身體裡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轉法輪》),而我們打電話助師救人的時候是需要功能的。師父說:“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轉法輪》)。如果功沒煉好,功能就不會越來越強,勢必會減弱我們助師救人的效果和力度。所以通過專案自己再次體悟到,師父叮囑大法弟子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包括發正念,三件事都同時做好,才能修煉如初,真正的在法上兌現自己的誓約。

最後,請允許我敬錄師父的一段講法與同修們共勉:“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須學好法、認真對待學法。那些在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中做的好的、變化大的地區,一定是大家法學的好。那些個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視學法的。因為法是基礎,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從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會之機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無論新老學員,一定不要因為忙而忽視了學法。學法不要走形式,要集中念頭去學,要真正自己在學。這方面的教訓太多了。希望大家走好最後的路。未來的展現不遠了。”(《致澳洲法會》)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