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師父沒有過不去的關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6日】

我今年53歲,是九七年得法的弟子,九九年迫害中斷修煉,從2005年又開始修煉,到2015年這10 個年頭中,身體也出現過病業假象,每次還算比較快的過關,思想上似乎未出現過波動。但這次卻不同,它是反反覆覆的歷經三個月之久。我想把這期間的感受和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切磋,希望能給那些還在病業魔難中的同修一些幫助。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2015年12月29日上午去上班,上樓梯時,突然覺得腿像灌了鉛似的重,接著兩眼發黑髮暈要暈過去的樣子,當時只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不能摔倒在樓梯上(實際這一念不對,應該立馬求師父,要有強大的正念:有師在有法在沒事的)。結果勉強上六樓,一進辦公室就不省人事。等我清醒過來時,周圍有很多同事和領導,而且她們打了120。由於自己當時正念不足就被120送進醫院,確診為“十二指腸潰瘍又出血造成貧血”(之前兩天解大便是黑色我沒在意),要求住院。住院期間有師父點化:當日晚上輸液時,一瓶藥液全漏出把病床被子全弄濕了;還親眼目睹吊在空中的吊瓶在沒有任何外力的情況下強烈抖動兩次。可我還是沒勇氣拔掉針劑趕快出院,竟然住了12天我才強烈要求出院(在這期間“病”沒治好又出現有時四肢發軟發麻的症狀)現在想來真是愧對師父啊,這麼不爭氣的弟子!

出現這種病業假象,我當時就悟到是舊勢力的迫害,因自己修的有漏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應該提高了!向內找找出很多不足:還有利益心、顯示心、愛抱怨、不修口、不慈悲,找到了就堅決去掉!還加強學法,發正念清除迫害,“病”情有所好轉,但還是有反覆,時間一長了有時自己就要崩潰了,真不知道誤在哪兒了。但有一點,無論我怎樣難受,我始終堅信大法,堅信師父!當我一難受時我就躺在床上心裡不斷想:大法無所不包,無所不能。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來堅定自己的正念!好一點時找同修交流,同修鼓勵我:“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儘量參加集體學法。在不斷學法的同時繼續向內找,找到自己有較強的求安逸心,依賴心,是呀,身體一不舒服就躺下,這不是怕吃苦求安逸嗎?後來四肢發軟時,我就乾脆煉功,結果煉完四套動功,體能完全恢復了!在後來的打坐中感覺老師把我身體這個不好的物質去掉了,這之後發軟症狀就消失了。

還有一個病業假象就是在這期間,還出現口乾、嗓子干,又加上腸胃不能餓,這時我冒出不好的念頭:難道是xx病,一下子意識到這個念頭不對!是常人念頭,那幾天一冒出常人念頭就趕快抵制,就想我是修大法的沒有病!有師在,有法在,沒事的!直到2016年3月20日下午和婆婆一起學法時,突然看到我們兩個手指甲顏色不同:她的指甲粉白亮(正常色)而我的顏色不正常,突然就給婆婆說這是不是xx病的併發症,當時婆婆就守不住了說,明天一定到醫院!而我這時雖然心裡有點不穩,但並沒有動心上醫院,而是想起師父經文《道法》中的一段話:“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口不幹了,一切恢復正常了,再看看婆婆的指甲和我顏色也一樣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完全是師父演化在考驗弟子。

可我吃飯感覺胃口不好的現象一直沒有改善,特別是早上一吃飯就噁心,不想吃,我想這不是修煉人的狀態呀,就發出一念:一定要吃,那個不想吃的不是我!就這麼一想,把一大碗飯吃完了。但這種狀態還會反覆,一定還有我要去的東西,繼續向內找,突然有一天走在路上,師父的一句話出現在腦海裡:“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是啊這一段時間“病”一發作,我就精神緊張,雖然內心始終信師信法,但總還是害怕似的精神緊張。不發作時又有點擔心發作,這種擔心怕心不去掉,精神緊張,嚇的夠嗆,怎麼能好呢,不是說“七分精神三分病”。“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對師父的這段話我早有領悟,但關鍵時刻我卻還是沒做好,既然師父又一次點化,我一定放下此心!轉變觀念:這是好事啊幫我提高的!至此心情一下放鬆了,寫這篇文章時身體完全恢復了,也正常上班了。

本人表達能力差,特別不會寫文章,而今天之所以寫出來,是想幫助魔難中的同修加強正念。深刻體會到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再一點必須在法中實修,使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

感恩師尊,感謝同修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